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4》战役相关成就解锁指引 成就收集指南

2021-11-17 17:13:38 来源:bilibili 作者:今天起叫二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帝国时代4》中有很多的成就奖杯,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各个成就的解锁方法,下面请看“今天起叫二胖”分享的《帝国时代4》战役相关成就解锁指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89个成就抛去战役、精通、教程、战争艺术完成成就,剩下的可分为战役内达成、自定义达成、其他三大类。

战役、精通、教程、战争艺术完成成就,在完成相关全部流程后自动解锁。战役难度与成就获取无关,精通攻略可查看《精通篇》,战争艺术可参考up主东北杰洛特的“金牌要点攻略”。值得注意的是,完成战役后不跳成就,也许是因为网络波动或其他不可抗因素,此时只需要再观看一次战役最后的视频即可,建议给steam开个加速器。

战役达成

战役内达成成就无法通过读档完成,即不可使用“继续游戏”选项,需要重新开始对应战役。达成成就较为困难的关卡可以适当降低战役难度。

别碰我啊——除了在城墙上驻扎射手外,可以将近战步兵驻扎在城墙上来对抗冲车对城墙的破坏,合理安排闲置农民留守修理即可。

填满金箱——全图共14个宝箱,除沿途收集外,地图上三个友方阵营村落各有2个,可在击败一股敌人后,派单个士兵绕后获取。

马蹄翻飞——这关需要注意兵种克制,以及战斗时的拉扯。开局编好队伍后,可让两队骑手分别驻扎两侧浅滩,正面由重骑兵驻扎,蒙古突骑以及汗先行至AI出生点风筝消耗长矛兵,注意拉阵型和利用汗的面板技能,突骑射程较短不能贪伤害。等AI追逐至包围点后,将突骑脱离战场,重骑兵围堵长矛兵,两侧骑手击杀AI后方步弓手,重骑兵吸引仇恨后,汗以及突骑可在队伍后排射杀AI长矛兵。之后突袭营地时,先用突骑吸引仇恨,拉扯出AI长矛兵并风筝,让剩下的所有近战骑兵冲入营地击杀AI步弓手,全程不损失突骑即可。

游民星空
蒙古突骑

忘却拔都——在拔都汗进攻前建造满足任务数量条件的骑兵放在浅滩,正面抢在拔都汗过河前用4台以上轻型投石车堵住石桥,并安排长矛兵保护投石车,进攻时用长矛兵抗伤害,投石车输出,骑兵补刀,第一波敌人打完后即可跳成就。

保护炮兵——开局补足量的商人以及农民,两侧贸易站不用管。建造2台回回炮以及8台左右的轻型投石车,利用英雄单位的技能开视野,用回回炮打掉最近桥梁旁的石墙塔。修好桥梁后用开局送的兵A进去吃伤害,轻型投石车打AOE,清空樊城后将回回炮拖进并攻击襄阳城的石墙塔以及大型箭塔,注意攻击前使用英雄单位的技能开视野,不然回回炮会自动走过去被大箭塔秒掉。之后襄阳城破,F2A即可。

保持更改——开局不造商人,不升任何科技,出农民收集资源建造狩猎小屋,在倒计时4分钟前用市场卖食物换黄金进贡完成。我自己打是第二波进贡才跳成就。

滚下城墙——防止蒙古人进入外城的办法就是在外城外面再造一层外外城,两个兵营三个靶场,编好队并设置好集结点,往城墙上使劲按弩手就成,可以多打一局背板,注意AI的进攻点,安排农民修墙和建造石墙塔。建造骑手搭配僧侣战士来清理AI的投石机,城墙上留有少量武士来对抗AI的冲车和攻城塔。

远古塔防——优先去河口建造木制要塞,驻扎便宜的长矛兵,用射手火枪来风筝,后期用轻型投石车补足AOE即可。

经典征服——在进攻最终内城时先将城墙外围的所有蒙古包、牧场打掉,再沿着城墙清理掉城墙驻军,将地图完全探查后,拆除城内所有建筑并击杀内城敌人。需要注意的是,我自己打的时候连石墙塔和内城的地标都拆除了,而且AI可能会有一小撮敌人跑出去到处溜达,地图上最好留点侦察兵。

自定义达成

忠实信徒——研究智慧宫偏殿科技后,单个单位招降,提示说是敌人,任何占人口可招降单位均可。

风相转变——骆驼兵击杀1000个敌人还是挺麻烦的,PVP看到你是黑衣大食,对手没必要出骑兵了(大象除外),AI又不会出大量骑兵,混编部队用骆驼兵换战损得不偿失。建议单纯想做成就不爱玩黑衣大食的玩家找个好友刷,侦察兵也算骑兵,十多分钟就刷完1000个了。

糖递给我——预备营地使用20次,建议在长弓兵残血时使用20次。

矛骑兵队——50名皇家骑士对着敌人的部队、农民A过去即可,需要一定的距离让骑兵跑起来。

重击重击——法兰西的风琴炮射程短,加农炮打兵又不像轻型投石车和蜂巢炮那样一下一片,慢慢做又看不到进度,急着做成就的也可以找小伙伴刷,十几分钟,农民侦察兵都可以。

狂野赏金——狩猎小屋根据赏金会增加跳黄金频率,而且在建造的那一刻,黄金收入就固定了,所以可以在不重叠的情况下找树林随便铺,几分钟搞定。

森林开采——因为狩猎小屋黄金收入固定,所以建设完小屋后可以随便砍树。

经济振兴——60个农民需要被高级教士鼓舞,但单个高级教士能力有限,所以多补几个即可。不知道是bug还是怎样,遇到过个别高级教士开着自动鼓舞,依然不干活。

国土佣仆——最酸爽的成就,国土佣仆击杀10000个。正常流程的话,打多个极难AI,国土佣仆配合高级教士,只要不遇到太多轻型投石车基本能从干燥阿拉伯砍到巨石湾。但只用国土佣仆难以推进,后期又不好和AI的大量混合编队对抗,急着做成就的兄嘚又可以呼叫小伙伴了。100农民加圣物科技,每分钟6400上下食物,加上建设时间,两个多小时才能刷完,建议马厩侦察兵,骑兵速度快不易卡人口,出门即死。

游民星空
国土佣仆

迅捷圣地——这个成就需要升第三时代的一瞬间,让高级教士开始占领圣地,但是不明原因,我第一次没完成。

象你致敬——大象,平推AI的神,40大象的编队配合几个学者,一波推掉6极难AI。

游民星空
象你致敬

博学多才——研究德里苏丹所有科技,把能建造的建筑全造一遍,注意地标建筑的科技以及不要忘记船厂。

管中窥豹——一个极难AI后期最少80以上农民,5个妥妥的完成。

万里长城——一个微型地图就能轻松铺下1000石墙。

侵略如火——蜂巢炮防守很强,放在隘口地点,一局即可完成。

呜噜手气——AI部队很难一次控制25个,僧侣容易暴毙,也不好堵截AI部队逃跑,召唤小伙伴即可。

同归于尽——爆破船一次击杀5个单位,不一定要炸船,爆破船虽然攻击范围近,但是爆破范围很大,可以直接炸岸边的农民和部队。不确定用爆破船炸死运输船里的人可不可以完成。

游民星空
爆破船

殃及池鱼——海战极难AI小概率会装满,盯着运输船打就成,实在不行就召唤小伙伴。用爆破船不好做此成就,因为爆破船会先炸死船上的单位,而不算做沉船击杀。

重燃希望——多造点哨站大箭塔被敌人靠近即可。

发展时代——500次升级到下个时代,慢慢打吧,我不信有人一次次去刷...

其他

装备纪念碑、肖像、盾徽,查看录像啥的,在左下角点击头像进行设置即可。

游民星空

部分成就过于简单或者和精通有重复就没再罗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