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4》德里苏丹特殊兵种介绍

2021-11-21 10:09:54 来源:bilibili 作者:养羊漾阳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帝国时代4》文明之间的差异非常大,德里苏丹有着独特的高防御象兵,想要了解德里苏丹的玩家请看下面“养羊漾阳样”带来的《帝国时代4》德里苏丹特殊兵种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德里苏丹,因为整体太慢的原因在现在的初始版本中可以说非常弱。但是得益于大象和各种不同增益的存在,德里苏丹兵种的实力却并不太弱。然而,德里却并不存在如中国英格兰这样强大的全局增益也没有中国罗斯这样的超级终极兵种,理论上拥有终极兵种数值的大象实际上却是城堡时代兵种,这让德里苏丹状态尴尬——其实不是游戏设计的问题,而是水雷能力导致了德里苏丹后期也不行。

(自我吐槽,为什么我提了两次中国呢,因为钟楼炮和明朝就是整个游戏最强的终极兵种和第二强的全局增益,我没有办法)

水雷能力的问题,在于这个:

游民星空

被治疗单位攻速+50%

但是我们留到最后再说。

游民星空

德里苏丹虽然兵营看起来非常通用,但是并不如此。在兵营外,有许多加成。其中,只有一个不是对步兵整体的加成,那就是

游民星空

我也不会念

珩磨剑刃给武士和骑士增加了3攻击力。这对武士来说是比较高的科技加成,虽然比不上神罗双手剑(+15生命和+2攻击)和中国身经百战(+30生命),但是也是很好用的科技了。除此之外的所有加成,都是作用于包括远程步兵在内的所有步兵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就是德里的所有步兵都可以造木头工事(木墙、木门、木头塔),加上个封升城废物地标还能起石头工事(石墙、石门、城堡)。这看起来没什么用,但是在部分地图中可以配合清真寺达成封建圣地胜利。

游民星空

而黑升封废物地标胜利之塔则可以给所有步兵提供+15%攻速的加成效果。实话实说,效果本身并不垃圾,但是这个效果是一个永久光环,这就导致这玩意成了垃圾。你需要让兵营的集结点点向胜利之塔,这导致操作繁琐和接兵困难。而+15%的增益在前期也不如另一个地标出几个和尚来得有效。

游民星空

靶场除了箭塔战象不是步兵,别的都是步兵,也就都看一眼上面的步兵加成就好了。箭塔战象我不敢确定这货算不算高级骑射或者高级步弓,随便吧。攻击力高是真的,升级之后破重甲大防也是真的,但是嘛,两个象一起说。

游民星空

马厩就这样,骑士方面我先把那个聊胜于无的攻击力+3再拿出来一次。

游民星空

珩磨又称镗磨,是用镶嵌在珩磨头上的油石(也称珩磨条)对精加工表面进行的精整加工。

之后我们见过了两个象,一起说说:

两个象的共同点是都有很高的血量和象自身的攻击力。而背上的人也是数一数二地强。高级长矛兵有极高的对骑兵加成,而两个弓箭手也是普通弓箭手的完美上位替代。两种象兵都有很强的战斗力,而靶场和马厩中的两个升级也都给了他们极强的战斗力提升。但是这并无法改变它们的巨大问题。

两种大象的巨大问题是,它们实在是太强了,是整个游戏单位人口消耗资源最多的兵种。这当然给了它们很高的性价比,但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怎么用?城堡时代时,人口上限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对面完全可以无脑暴长矛兵淹死你的大象,而你又没有资源来出步兵支援了;帝王时代又有火炮登场,它们又因为跑得太慢面对火炮又非常弱势。

本来,在设计上,这是有另一个弥补的。那就是我一开头说的这个:

游民星空

狂热真的是非常优秀的科技。治疗并+50%攻速,本是可以和英格兰城堡网络在一个水平的。但是水雷做的和尚不行,无法“与大象绑定”,而大象又太容易被点了,这就让本可以让大象超级强无敌的这个科技无用武之地——大象无论在那种情况下可都比冲车强多了啊!

结果,最终的结果,我还是带几个农民到处拍修道院好一点,虽然也废物但是聊胜于无,毕竟可以回个血。而且这玩意“泛用性”也比某奇观和某城堡好多了的,不是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