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满暴击无极剑气套路分享

2021-11-26 10:31:59 来源:NGA 作者:右嘴唇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2》可以自由搭配武学技能,配合装备与属性的加成可以组成各种流派的玩法。下面请看由“右嘴唇”带来的《天命奇御2》满暴击无极剑气套路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感觉这个套路很猛,无极剑气选归元,每个技能都是强化了暴击伤害,再用装备+八卦把暴击率堆满。

首先是属性,可以看到暴击率是82%

游民星空

武器虎贯手,自带15%暴击,强化5次暴击,一件装备就提供40%暴击,配上饰品神兽古镜8%暴击,再加上震的6个小点共2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无极第一招,增加20%暴击率,达到满爆。

游民星空

无极的大招,增加90%暴击伤害。

游民星空

最后是震的两个强化暴击伤害天赋,但是很奇怪一点是在战斗中没显示叠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是接下来的思路,目前我还有7点八卦没点,打算是把巽系点出来,增加连击伤害的同时把终极的15%暴击率点出来,解放武器,把虎贯手换成紫色青龙爪,保持满爆的同时,进一步增加攻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