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刀法武学迅刀诀与原流对比

2021-11-28 16:42: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bvn38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2》中的迅刀诀与原流是两种刀法武学,那么这两个武学有什么区别和特点呢?请看下面由“wbvn388”带来的《天命奇御2》刀法武学迅刀诀与原流对比,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戏开头抓周的时候就有猜到应该是跟武器有关,所以就选了刀,毕竟一代的我可是个刀狂。

目前手上有的武学有:【迅刀诀】、【原流】这两本武学。

这两本算是取向相当不同的武学,应用的时机也不进相同,但重要性不分轩轾,以下就来分别谈一下(评分部分总分满分为5)

迅刀诀

游民星空

难易度:2

伤害:3

连击:4

简评

相当好上手的一款刀法,整体使用上很流畅,

就算不用特别接技都可以轻松打出高连击数,同时鹰拿雁捉、风行草偃、风流云散三招的附加状态很完美弥补了伤害偏低的缺点。

真的要说美中不足的话,唯一比较可惜的就是这套武学没有控场。

实际应用

一对多:过隙白驹(增加爆率)→风流云散(大范围多人伤害)→风行草偃→鹰拿雁捉/动如脱兔→CD空隙就接普攻。

一对一:过隙白驹(增加爆率)→风流云散(拉高连击数+状态)→风行草偃(流血+提早进CD)→动如脱兔→鹰拿雁捉(流血)

注意事项

刚开始用这一套基本上前面的小兵或是BOSS都不是问题,只要把连击数拉上来,迭加上去的伤害都很够,但毕竟不是爆发型的伤害,所以破防+走位这两个技巧会比较重要一点,需要让自己的连击数量维持在一个不要被打断的状态,所以普攻的意识要高一点,不要一直想着QWERT放招,记得塞一点普通去拉住连击的数字。

建议心法部分,初期可以搭配光明神功,这样打起来续航力也可以同时兼具,算是把容错率又稍微提升了一些。

游民星空

另外如果有在搜集连击成就的人,这个搭配方法我觉得用来刷成就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结

适合新手、操作简单,不过威力稍嫌不足,战斗时间会稍微久一点,遇到部分需要控场的敌人的话迅刀诀会比较难发挥。

原流

游民星空

难易度:4

伤害:4

连击:2

简评

原流的取向跟迅刀诀完全不一样,讲求的是蓄力然后一刀毙命,如果要讲出一个最贴切的形容的话,大家可以把这个刀法想象成佐助的千鸟。

游民星空

重点就在于需要经过一小段蓄力的时间,然后在瞬间打出可以让敌人一击毙命的爆炸伤害。

实际应用

一对多:这招一打多个人觉得效率普通,所以比较少用,基本是遇到可以单挑的敌人才会换上可以单挑的敌人才会换上。

一对一:归源(蓄满力)→雷鸣(高爆伤+爆率+提早进CD)→轰雷→惊雷→奔雷(+爆率)

注意事项

原流最大重点就是在蓄力跟出招之间要找到平衡,我通常是接完一套之后除非敌方已经被破防,不然我会拉开蓄力,当然这时候也是最容易受到攻击的地方,这时候可以利用归源的第二式,切换之后长按,可以使出蓄力后的招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招在打AI的时候真的很好用,加上招式有一定攻击距离,所以不管是敌人傻傻走过来,还是移动放招,都满容易被这招打到的。

当归源二式击中对手后会有一个+爆率的效果,这时候就可以重复上面的接招顺序,这样一套套打下来,整场战斗会结束得非常爽快。

心法推荐

另外心法部分就我目前手边的心法,我会推荐可以搭配金阳功。

游民星空

本身有一定爆伤的情形下,加上金阳功直接打%数的血量,对于一些皮粗肉后的敌人特别有用。

小结

1V1很强,适合打BOSS或是任何单挑的时候用,但是难度相对高,初期玩的时候容易会有太多空档被抓到而被接一套,所以需要对于敌人的行动模式有一定理解,再去抓蓄力的节奏。

另外有要解单次伤害成就的话,用原流是一个还不错的选择,爆击迭上去之后不知不觉就达成了。

总结以上,原本觉得玩刀可能会比较难,但实际体验之后发现算是挺有意思的武器,加上在长空村的家中可以拿到一把血刀(搜集梯子后可上二楼拿),强化后还挺给力的,至少到前中段的剧情都还堪用,比起拳或枪来说刀算是很舒适的武器。

游民星空

如果对于武器没什么想法的话,不妨试试看刀吧,之后再配上八卦+套路变化,会有满多不同类型玩法可以尝试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