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翼星求生》隐藏洞穴寻找方法 怎么寻找洞穴

2021-12-04 16:07: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翼星求生》中,洞穴既可以作为临时庇护所,也可以用作矿石采集地,不过大部分洞穴都是隐藏起来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篇《翼星求生》隐藏洞穴寻找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

着陆后,可以先尝试在附近找一个洞穴作为临时基地,洞穴中的矿物也是有很多用途的。拿上手里的镐,出发!

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洞穴都是隐藏起来的,比较难找,稍不注意就会漏掉。

一些洞穴还会生成在水下。水下洞穴比较难找,而且在水里待得时间过长还可能会中毒,所以我们先去找地面上的洞穴。

一些地面洞穴的入口会被石墙挡住,和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观察不仔细就会错过。如下图所示,被石墙挡住的洞穴入口会很平坦:

游民星空

然后随便拿出一把镐(推荐用石镐),在山脉附近走一走,找到不太自然的平坦石墙,如上图所示。

靠近后,会出现一个小型的镐图标,说明眼前的岩石可以被开采。

游民星空

挖开岩石进入洞穴就可以开采稀有矿石了,挖到铁之后,还能把镐升级成铁镐。

洞穴有不同的大小和(矿石)稀有等级,有些洞穴还能用作隧道或通道。如果你愿意在水下搜索或冒险进入北极群系的风暴,没准还能找到拥有大量矿藏的地层。

一般来说,前期在山脉附近找到的洞穴和矿物就够用了,矿石可以用来建造或升级工具,而且挖矿本身还能增加经验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翼星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