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翼星求生》棕熊应对方法及狩猎技巧 熊怎么打

2021-12-07 17:04: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翼星求生》中的熊是一种很危险的动物,血厚攻高,两三下就可以击杀我们,那么该怎么应对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翼星求生》棕熊应对方法及狩猎技巧,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熊是一种很危险的动物,速度快、伤害高,可以很轻松地干掉我们(即使我们已经吃饱且有速度加成)。狼起码在发起攻击前还会发出吼叫并后退一段距离,但熊不会。不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熊都是一种非常可怕的动物。

但我们也并非拿它没有办法,下方将先介绍一些特殊方法,然后再讲解几个更普遍使用的技巧。

游民星空

特殊方法
躲在山洞里

这是最简单的方法,找到一块巨大的岩石,然后挖出一个只能容纳一人的小洞,这样熊就进不来了。

这个迷你庇护所不仅可以躲避熊的攻击,还能在风暴来临时提供躲藏地点。

跳入水中

迅速来到附近的水域(如果周围没有水域的话就不要用这个方法了),然后游一小段距离,绕一个圈回到陆地上,此时追过来的熊还在水里(水流有减速效果),趁它还没上岸,用弓箭打它,它上岸后我们就再跳入水里,重复上述步骤即可。

如果操作得当,在水中找到了一个安全距离,那么甚至能一边后退一边用刀攻击追来的熊,不过这种方法比较冒险。

如果和朋友一起玩的话,可以让一个人在水里吸引熊的仇恨,其他人在岸上朝熊射击就行。

建造围栏

有了更好的武器并学到一些更好的战斗天赋后,可以尝试在周围放几个围栏把自己围起来,这样可以及时挡住敌人的袭击,而且还能用来速刷经验值。

解锁木栅栏,带上最好的弓箭(推荐燧石箭)+最好的刀(骨刀或铁刀),并学一些能够提高伤害的天赋(尤其是那些可以提高致命伤害的)。

躲在围栏里攻击熊,如果它打坏了一个围栏,那我们就赶紧转身跳出去,身后的围栏能够暂时减缓它的速度,寻找机会击杀它即可。被熊追的时候很危险,所以最好把围栏放在洞穴附近、过渡区域或空地上,而且要先指定逃生路线,万一出现差错,可以提高活下来的概率。

击杀动物后,用修理锤修理围栏(修理锤自身的维修费用很低),然后把围栏拿起来继续前进,如果在森林群系的话,直接把围栏留在原地就行,这里有很多材料,可以再制造一批新的围栏。

直接单挑

这种方法是最危险的,但只要熟练掌握后就会发现此方法的猎杀效率非常高。

和熊面对面,它冲过来的时候一个侧步躲开,然后用弓箭射击,如此往复即可。如果当前还在1阶科技的话,就多造一些骨箭备用。

如果在野外碰到了熊,又实在不想打,那就蹲下慢慢溜走,这样可以降低被发现的概率。

游民星空

普通方法

上面说的几种特殊方法都很有效,不过都需要一些特定条件,而且风险也比较高。下面向大家介绍几个比较普通的方法,可以用来对付包括熊在内的许多野生动物。

逃跑

最安全、最可靠的方法——没有必要和那些没发现我们的动物战斗。贴在区域边缘(被发现的几率很低)并慢慢离开,而且要留意熊的视线。

学习追踪天赋,特别是“在路上”,这样可以确保不会被绊倒。如果想从动物身上获取更多资源的话,就一定要学习相关天赋。

远程击杀

这种方法很简单,字面意思,从远处拿弓箭打就行。

可以先拿鹿来试试,提前锻炼一下射击技巧,这样在打熊的时候就能提高效率。

游民星空

和熊周旋

在天赋中将耐力相关的天赋学到最高等级,然后提升自身速度,和熊保持距离,它过来我们就跑,它停下来我们就打。

需要注意的是,熊有攀爬能力,所以不要站在岩石上,它能直接爬上来打我们。

游民星空

如果你经常死掉的话,就学一些和血量、复活相关的天赋,并多带一些治疗道具,这点很重要,可能就差那么几点血量就能够活下来。将科技树点到枪械也可以更加轻松地猎杀熊。一定要及时提高狩猎技巧,因为在未来还会出现更多危险的动物,提升狩猎和生存能力才能更好地生存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翼星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