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视频 > 正文

《世纪灰烬纪元》快速转身及机动教学

2021-12-15 17:31:53 来源:bilibili 作者:-AKit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世纪灰烬纪元》中玩家们需要乘骑自己的飞龙在游戏中击败对手获取胜利,其中对于龙的操控很多玩家不够熟悉,下面请看“-AKita”带来的《世纪灰烬纪元》快速转身及机动教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原理研究出来一点了,可以简化操作。

1.按下减速键时会赋予一个“急转弯的能力”,以及逐渐减慢速度。

2.轻敲减速键时,“急转弯能力”会在松开按键时消失,但几乎不会减慢速度。

3.似乎存在一个bug,当你按住a或者d或者持续拖拽鼠标转弯时,轻敲减速键赋予的“急转弯能力”不会消失,会持续一段时间。

也就是说,你可以在冲刺过程中,先按下a或着d或者拖拽鼠标,然后立刻轻敲减速键,并继续按住a或者d或者拖拽鼠标,来实现急转弯。为了简化操作,减速键可以设置成空格。

具体操作如下

1.双击w并按住

2.按住a或者d,或者拖拽鼠标

3.轻击空格(按下并松开),期间w和转向键(或鼠标)不要松开。

4.实现急转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世纪:灰烬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