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翼星求生》河谷扫描任务攻略 河谷扫描任务怎么做

2021-12-17 16:03:0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翼星求生》中有一个任务要求我们扫描河谷,这个任务的所有目标都位于森林当中,还是比较简单的,接下来请看《翼星求生》河谷扫描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在河谷扫描任务中,我们需要扫描河谷地形并尝试发现新的降落区。下方将首先列出任务的相关信息,然后再介绍完成方法。

任务信息
  • 预计时间:1小时
  • 难度:简单
  • 推荐等级:10级
  • 位置:森林
  • 目标:从补给箱中获取雷达;扫描位置1;扫描位置2;扫描位置3
  • 奖励:200金钱

首先需要从补给箱中取得雷达,然后扫描三个指定地点即可。待在河流附近就能够轻松完成此任务。

游民星空
部署雷达

目标位置一览

游民星空

前期准备
装备、道具推荐

以下是完成此任务所需的必备物品。

  • 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武器
  • 布护甲或更好的防具
  • 石斧、石镐
天赋推荐

这两个天赋都是单人天赋,和朋友一起玩的话学其他天赋也可以。

  • 游民星空这只是一个划痕(单人,2点):+10/15%物理伤害抗性。任务期间会遇到很多危险的掠食者,最好还是提升一下伤害抗性。
  • 游民星空非常非常安静(单人,1点):+15%隐匿时可感知到的威胁。躲熊必备天赋。
其他

如果想要设置重生点,可以在部署雷达后建造一个庇护所并方一张床来设置重生点,这样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就可以迅速重生。但是在前往下一个地点之前,记得把床带走!

任务攻略

注:和大部分任务一样,完成最后一个目标后不用把任务物品带回太空舱。完成任务后,如果马上就要升级(那就去打猎或采集赶紧升一级),或刚刚升级距下一级还需要很多经验,那就可以直接死掉来迅速返回太空舱附近,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但如果当前经验值很多就不要这么做了,否则死掉后会有经验值的扣除惩罚。

在河谷中和掠食者战斗

在此项任务中,我们需要沿着河谷前进,因此在遇到掠食者时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技巧来干掉它们。

在森林中,狼和熊的游泳能力都不太好,因此,如果遇到了它们,就赶紧跳进水里,掠食者会追上来,但是一旦进入水域,它们就只能慢慢狗刨了,趁此机会我们甚至能管用刀击杀它们,只要保持合适的距离,就可以一边打一遍退后,不用受到伤害。

游民星空
轻松击杀熊

步骤1:寻找雷达

着陆后,打开地图寻找补给箱的图标,应该就在着陆点附近。双击导航点之后过去,补给箱位于瀑布顶部,所以还需要爬山。

游民星空
补给箱位于瀑布上边

拿到雷达后,就开始搜集资源来制作石刀、木弓、石箭(击杀动物后制作骨箭)、石镐、绷带、篝火、石斧和布护甲。

然后向北走,注意附近可能冒出来的掠食者,河谷中应该会出现不少狼和熊。但如上文所述,跳进水里就可以处理掉掠食者。杀死动物后,烹饪生肉,同时在周围采集一些制作布护甲所需的纤维。

步骤2:扫描指定位置

一共有3个目标位置需要扫描,拿到雷达后,先前往北边的F-2区域,然后前往B-6区域,最后再去E-6区域,这条路线比较快。记得随时设置导航点,以防迷路。在行走过程中,一定要时刻待在河流或水域旁边,以防止随时会出现的掠食者。

到达指定地点后,可以放置一个临时庇护所来设置重生点,再部署雷达并激活,然后跑到远处躲起来,因为激活雷达后会出现很多掠食者,它们会攻击雷达,等它们离开后,再上前重新激活雷达即可。扫描完成后,拿起雷达前往下一个指定位置。千万不要忘了拿雷达!

有时候,掠食者会在雷达附近来回转悠,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引诱它们下水,然后再击杀它们。E-6区域里的扫描位置离水域比较远,所以处理掠食者可能会比较困难,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造一些梯子,在高处搭一个平台:

游民星空

待在上边的平台就可以安全地捕杀掠食者。最后一个区域扫描完成后,此任务也就完成了。返回太空舱离开星球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翼星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