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翼星求生》峡谷探索任务指南 钻探设备在哪

2021-12-18 10:44:5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翼星求生》中,我们需要使用钻探设备开拓前往沙漠峡谷地区的道路,这个任务比较困难,接下来请看《翼星求生》峡谷探索任务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拉各斯小队一直在寻找通往峡谷的通道,报告显示,地下的一处洞穴网络可能会派上用场,在探索峡谷任务(Dry Run:Expedition)中,我们需要穿过洞穴寻找通往峡谷的道路。下方将首先列出任务的相关信息,然后再介绍完成方法。

任务信息
  • 预计时间:2小时(不包括设备运行时间)
  • 难度:困难
  • 推荐等级:10级
  • 位置:森林、沙漠
  • 目标:找到并取回钻探设备;找到并取回燃料设备;找到洞穴入口;钻透落实区域1;钻透落石区域2;离开洞穴
  • 奖励:125金钱

首先需要从森林中找到补给箱,拿到钻探设备:一个隧道钻机和一个充电用的太阳能板(包括接线)。然后前往森林区域边缘的一个洞穴,部署并启动钻机,钻透两堵墙并进入沙漠区域。每次启动钻机时,洞穴中会刷新出蠕虫,迅速将其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部署钻机并连接电线

目标位置一览

游民星空

前期准备

此次任务涉及到两个群系,任务洞穴附近还会有很多掠食者。因此,为了提高生存能力,至少解锁并携带以下物品:

  • 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武器
  • 床和篝火:由于行程较长,所以推荐睡在庇护所里或洞穴中
  • 抗毒药膏或熟肉:洞穴中会刷新出蠕虫,战斗时可能会中毒,因此带一些治疗道具
任务攻略

注:和大部分任务一样,完成最后一个目标后不用把任务物品带回太空舱。完成任务后,如果马上就要升级(那就去打猎或采集赶紧升一级),或刚刚升级距下一级还需要很多经验,那就可以直接死掉来迅速返回太空舱附近,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但如果当前经验值很多就不要这么做了,否则死掉后会有经验值的扣除惩罚。

步骤1:找到两件设备

寻找补给箱之前,先在森林中收集资源,以确保能够在长途跋涉中生存下来。可以现在附近放一个带床的庇护所,再杀一些动物或捕一些鱼,吃熟肉会有增益效果。

此项任务用不到铁的技术。骨刀、骨箭等就够用了,前期就能解锁。氧气罐能够提供一些便利,但也不是必要的。水袋也同样如此,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在森林里奔走,有充足的水源。

不用随身携带床,最终目的地那里有很多动物,所以有足够的材料来现场制作。

准备好之后,双击地图上的补给箱图标以设置导航点,直接过去就行。

地图上一共有两个补给箱图标,第一个箱子中是钻探设备,第二个箱子里是太阳能电池板和充电工具,把它们放入【G键】位置和背包中。

箱子周围不会突然生成掠食者,但是我们走的越远,就越有可能遇到风暴或危险的动物。

游民星空

步骤2:抵达洞穴

目的地洞穴(3号位置)位于森林深处,也是森林和沙漠的过渡地带。这里不仅有狼和熊,还有凶猛的沙漠动物,例如沙漠狼、野猪等。遇到后直接溜走,要么就把它们引到水域中击杀,也可以建一个庇护所,然后从小窗户里攻击它们。

在M9区域的西侧设置导航点,直接过去就可以找到洞穴。

建议在这里设置一个庇护所,以帮助我们休息,准备和狩猎。这个洞穴有两处入口,推荐在东边的入口前设置庇护所,西边入口会刷出很多动物,不好处理。

庇护所里不用太多装饰,有篝火和床就够了,当然也可以多花点时间来布置。但是这个任务不需要用到铁,因此不用采矿。

另外,洞穴里的蠕虫可能会有点麻烦,因此提前准备一些抗毒药膏或治疗道具,没有的话就多带一些熟肉。

游民星空
便携式庇护所,有助于狩猎且不会受到洞穴中的肺病困扰

游民星空
洞穴庇护所,非常简单的布置

步骤3:部署并激活钻探设备(2次)

在洞穴深处的墙壁上安置钻探设备,然后在洞穴外放置太阳能电池板。

连接电线可能会花一点时间(尤其是单人时),完成连接后,洞穴里会出现4只蠕虫,必须速战速决,不要等到中毒状态加深。随后在第二堵墙上执行相同操作即可。

部署太阳能电池板

首先在洞穴外放置太阳能电池板,这次不用担心它被风暴或动物毁坏,直接放到洞穴入口就行,并确保路线畅通,之后还要连接电线。

绿色指示灯亮起就表示太阳能板正常运行了,但是要注意,它不会在夜间供电。

如果在安装时出现了问题,就按【X键】把它拿起来,然后再放到洞穴外能够被太阳光照射的地方,别给放到洞穴里边了。过一会指示灯就会亮。太阳能电池板顾名思义,得有阳光照射才能发电,别放到太阳照不到的角落里!

游民星空
指示灯变绿即连接成功

部署钻探设备

先部署钻探设备,最后在连接电线。

进入洞穴,其中一条路径通向一个入口,直接朝着北边走,进入一个有荷花的水池,然后继续前进,在这堵墙的前面停下。

然后将钻探设备放到墙上即可,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连接电线

建议从太阳能板为起点开始部署电线,这样可以快速应对刷新出来的蠕虫。这些蠕虫可以通过远程攻击使我们进入中毒转台,所以立刻用弓箭射击或冲过去用刀攻击是最好的。

如果和朋友一起玩的话,那么一个人部署电线,另一个人站在一边照明。如果是自己一个人玩,就需要多做一些准备:按【Q键】将火把放在地上,然后再去部署电线,一边放火把一边部署电线,这样就能慢慢走到洞穴深处。但是,火把掉进水里就会熄灭,还得额外处理一下。

游民星空

  • 手持电线,鼠标左键单击太阳能板上的节点就可以连接上,如果没反应就多按一会。
  • 然后进入洞穴,鼠标左键单击墙壁或地面就可以将电线固定上去,如果没反应就多按一会或稍微后退一点,以便电线伸展开。
  • 随时可以点击鼠标右键退出铺设,在电线的固定点上按鼠标右键就可以撤掉这段电线。根据实际情况来部署电线即可,电线是用不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准备将最后一段电线连接到钻探设备上时,这段电线会显示为黄色。在确认连接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对抗蠕虫。

游民星空

注意:在完成电线连接前,不要将钻探设备拿起来,否则可能会出现BUG。

电线会被视为障碍物,从而导致目标无法完成,出现这种问题后,重新连接最后一段电线,连接有效后电线会显示为黄色。

此问题已由1.0.14补丁包解决,但为了防止出现一位,还是要小心一些。

游民星空

洞穴蠕虫

电线连接完成后,附近就会刷新出4只蠕虫,迅速干掉它们。

蠕虫会造成中毒状态,中毒叠加到5-6层时伤害非常高,而且它们的攻击很快,基本上是躲不开的。

以最快的速度处理掉它们,不要逃跑,反正都要掉血,不如冲上去干一架。

中毒叠加几层后伤害非常高。战斗结束后,也要时刻注意状态栏和血量,准备好熟肉或治疗道具(15-20个),或提前服用抗毒药膏。不要在蠕虫周围直接吃东西,完成战斗后再吃,将血量保持在黄色区域以上。

蠕虫咬人时不会造成伤害,因此可以拿着刀直接砍它们,推荐使用骨刀。也可以使用骨箭+长弓,如果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用石箭+木弓也可以。无论用刀还是弓箭,都需要瞄准它们的嘴攻击,同时注意观察状态栏和血量。

击杀蠕虫后,激活钻探设备,过一会后,它就可以钻透墙壁,同时钻机会掉在地上,捡起来即可。

然后再做一次。来到另一堵墙前,放置钻探设备、部署电线、和蠕虫战斗、启动钻探设备即可。基本上和第一次的步骤相同。

游民星空

离开洞穴

钻透通道后沿着洞穴前进,进入沙漠峡谷后任务就完成了。现在需要返回森林中的太空舱进行撤离。

这里位于过渡区域,会生成很多动物,因此,可以在附近转转并打猎,先升一级。升级后,如果这一路都没有设置重生点(有的话就把之前的床拿走),那就自杀或让动物杀死我们,这样就能快速返回太空舱附近。因为刚刚升级,所以经验值不会扣除太多。如果向保留身上的重要装备,那就别这么做了,老老实实跑回去吧。

最后搭乘太空舱离开星球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翼星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