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翼星求生》消灭掠食者任务攻略 消灭掠食者任务怎么做

2021-12-18 17:52: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翼星求生》中有一个任务要求我们消灭掠食者,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太清楚这个任务怎么做,那么请看《翼星求生》消灭掠食者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议会的一位成员被凶猛的野兽杀死了,我们需要调查此事并消灭肇事者。

在“议会:消灭掠食者(Kill List:Extermination)”任务中,我们需要找到并消灭森林中的狼群。下方将首先列出任务的相关信息,然后再介绍完成方法。

任务信息
  • 难度:普通
  • 推荐等级:10级
  • 位置:森林
  • 目标:搜索受袭区域1(调查标记);搜索受袭区域2(调查踪迹);搜索受袭区域3(调查尸体);夜幕降临后在地图上标记巢穴的位置;消灭掠食者
  • 奖励:125金钱

首先需要调查森林中的3个受袭区域,每个区域中都有独特的证据。完成调查后,狼穴的位置就会出现在地图上,狼群也会生成在那里。

目标位置一览

游民星空
三个受袭区域与巢穴,指针即为目标位置

前期准备

不需要准备太多东西,带上基础物品即可:

  • 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武器
  • 石斧、石镐
  • 木栏杆:在狼穴外建造路障
  • 便携式庇护所和床:中途休息用

如果想要提高生存率和成功率,可以携带以下物品:

  • 长弓、骨箭、骨刀或更好的武器
  • 石质庇护所(木制庇护所还需要修理锤)
任务攻略
步骤1:搜索3个受袭区域

着陆后,NPC就会向我们提供第一个受袭区域,一共有3个受袭区域。我们需要在指定地点附近找到证据,每完成一个区域,下一个区域的位置就会显示出来。

这步骤的任务目标只涉及到旅行。但随着我们深入森林,越来越多的动物也会出现,其中不乏狼和熊。先收集一些资源来维持基本的生存需求,带好武器、一个便携式庇护所、床、篝火,然后出发吧。

游民星空
4堵墙和2个地板就能组成一个庇护所

下方会详细介绍三个受袭区域内的任务目标:

受袭区域1:调查标记

来到着陆点的西南方向,调查第一个区域。打开地图设置导航点后直接过去。

进入该区域后,往西边走,进入黄色圆圈的左侧,如下方小图所示:

游民星空

然后在一块空旷地带寻找黑色的划痕(没有草丛遮挡),一眼看上去有点像黑色羽毛。

找到后,按【F键】与其互动,随后NPC会说几句话,第一个目标完成。

游民星空

受袭区域2:调查踪迹

第二个区域比较远,那里的动物也更加危险。从现在开始就要格外小心狼和熊了,在路上听到可疑的动物叫声时,一定要换到手持庇护所或木栏杆,以应对突发情况。食肉动物会被动物残骸吸引,击杀动物后记得剥皮。

双击第二个区域设置导航点直接过去。

进入该区域后,朝黄色圆圈的西北方前进,如下方小图所示:

游民星空

试着寻找如下图所示的山脊,这个踪迹虽然也在干净的地面上,但也不好找。沿着山脊走,一直盯着地上看。

游民星空

在一棵树旁边能够找到带有血迹的凌乱爪印,红色的血迹比较容易发现,爪印看上去很像阳光投射下来的阴影,所以一定要看仔细了。

找到动物踪迹后,按【F键】与其互动,第二个目标完成。

游民星空

受袭区域3:调查尸体

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指定区域位于更远的东边,在一处山脚。这里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双击第三个区域设置导航点直接过去。

进入该区域后,朝黄色圆圈的中心偏东北方向前进,如下方小图所示:

游民星空

在山脚下有一堆骨头,这就是我们要找的东西,很容易就能发现。

找到残骸后,按【F键】与其互动,第三个目标完成。

游民星空

步骤2:找到巢穴

夜幕降临时(18:00),巢穴的位置就会标记到地图上,随后直接前往指定位置。

但是,这里还有一种方案。白天的时候狼群应该不会生成,所以太阳还没落山的时候立刻前往巢穴位置并布置好防御。下方将向大家介绍一些应对狼群的方法。

进入J-15区域后,来到红色圆圈的西侧,如下方小图所示:

游民星空

确保时间在白天(不是的话就一觉睡到白天)。如果未和上图一样显示红色圆圈也不用担心,这个圆圈在白天是不可见的,但是当它出现后,伴随而来的还有狼嚎声,推荐在夜幕降临之前部署好防御设施,记得随身带好水袋,这里附近水源比较少。

白天时,先来到南边的山脊(就在J-15区域中部附近),从山脊向北走,找到有血迹的岩石,附近有三个小洞穴,这里就是狼群巢穴。

游民星空
三个洞穴中的其中一个会生成狼群

步骤3:准备BOSS战
最简单的方法

在巢穴入口处放置3个木栏杆,或者建造一个庇护所直接把巢穴包起来。

狼群会从巢穴中刷新出来,这样我们就相当于控制了战场。然后再建一个庇护所,以免在清理狼群时受到风暴的影响。

建造3个或9个栏杆,3个应该就够用过了,9个更保险一点。用栏杆堵住巢穴入口即可。

游民星空

然后快进到晚上,狼群会在18:00准时生成,马上就会被栏杆卡住,然后直接过去,用刀把它们全击杀掉。

游民星空

可代替方法

除了上述方法外,还可以直接站到巢穴的顶部,这样狼群可能会无法识别出我们在哪里,就一直在周围乱逛,然后用弓箭射击即可。不过这样卡BUG的方法比较危险,尽量不要用。

直接和狼群战斗

直接和狼群战斗也是一种方法,但是比较危险,适合那些喜欢打猎、喜欢刺激的玩家。

首先在白天前往巢穴,直接在这里建造一个小房子。推荐携带一些石头并建造石头建筑,因为狼王拥有高额生命值,而且还会召唤狼群来攻击,比较棘手。如果建造的是木制建筑,那么就准备好修理锤,并随身携带一些木栏杆,以防意外。

建造4堵石墙+2个石地板,直接组合成一个正方形的屋子,按【R键】在墙壁上开几扇窗户(3-4扇),然后拿出最好的武器准备战斗,推荐使用长弓+骨箭或骨刀,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也可以使用铁制武器。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

击败所有狼之后,就可以完成最终目标。

如果没有铁刀的话,是无法给狼王剥皮的。除了一般副产物外,还能够从狼王身上获得750经验和20-25块生肉,但这些都没什么意义了,我们马上就要离开星球了。

游民星空

我们不需要携带任何任务物品返回太空舱,如果不担心经验扣除惩罚的话,可以直接死掉来返回太空舱附近。

最后搭乘太空舱离开星球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翼星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