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翼星求生》开采异质矿脉任务指南 开采异质技巧

2021-12-21 12:14: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翼星求生》中,我们需要前往北极开采异质矿脉,这个任务还可以用来速刷异质,接下来请看《翼星求生》开采异质矿脉任务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在任务“开采异质矿脉(Deep Vein:Extraction)”中,我们需要深入北极去开采异质。下方将首先列出任务的相关信息,然后再介绍完成方法。

任务信息
  • 预计时间:1小时20分钟
  • 难度:简单
  • 推荐等级:10级
  • 位置:森林、北极
  • 目标:定位异质矿;开采异质矿层;将异质运送到登陆舱中储存;发射登陆舱
  • 奖励:150金钱;最多32异质(若携带铁镐,则最多获得64异质)

在此任务中,我们需要前往被禁寻找异质矿脉并开采,然后将其送回登陆舱。只需少量异质即可完成任务,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探索来获取更多的异质。开采异质后,将任意数量的异质矿拖入登陆舱的仓库页面,然后再关闭页面即可完成目标。

游民星空
异质矿

目标位置与推荐路线

游民星空
箭头为路线;×为庇护所位置;圆圈为目标位置

前期准备
物品、道具推荐
  • 以下物品是完成此任务的最低需求:
  • 木弓、石箭、石刀或更好的武器
  • 石斧、石镐或更好的工具(镐的质量、附加效果越好,开采出的异质就越多)
  • 布护甲或更好的装备
  • 木布火炬
天赋推荐

以下天赋能够提高生存几率:

  • 游民星空非常非常安静(单人,1点):+15%隐匿时可感知到的威胁。除了上边两个天赋之外,最好还学一些能够提高生存几率的能力
  • 游民星空无声无息(生存-狩猎,1点):+5/10/15%隐匿时可感知到的威胁
任务攻略

注:和其他任务不同,这次任务需要将目标——异质放入登陆舱并带走,因此开采出异质后必须安全返回登陆舱。

步骤1:前往北极并设置庇护所

着陆后,打开地图即可方法任务目标位于着陆点东部,但是我们先得向北走,往东绕过大山后,再向南进入北极地区。前进的时候顺便收集路上的资源,制作出刀、弓、箭、斧、镐和布护甲。击杀一些动物,建一个篝火来烹饪生肉,在烹饪期间砍一些树,收集木头,为之后建造庇护所做准备。记得再收集一些浆果用以补充水源,当然也可以直接做一个水袋。

食物烹饪好之后就吃几个,提高最大体力,把篝火带走,继续朝目标前进。继续猎杀路上出现的野生动物和掠食者,收集20块生肉,并准备好制作床的材料。贴着山脉一侧走,这样可以时刻提防掠食者,在O-12区域中会出现狼,这个区域有一个很狭窄的山谷,一定要小心。

继续向O-12区域的西南方向前进,抵达森林和北极的过渡区域后,在这里建造一个庇护所,放一张床并设置重生点。将包里的肉全烤熟,肉不够了就在附近打猎。顺便捡一些氧矿石,并补充水源。

步骤2:进入北极并开采异质矿

如果需要的话,再建造4堵墙+2个地板,利用这些就可以建造一个简单的便携庇护所。除此之外,也可以躲进洞穴里来躲避恶劣天气。进展顺利的情况下我们不用在北极待太长时间。

如果不收集浆果,那就带一个水袋,进入北极前将水袋补充满。进入北极后,也可以用篝火融化冰来获得水源,别忘了把水袋放到篝火的储存格子里就行。

准备好木布火炬、一叠肉和一套布护甲就可以进入北极了。在北极中快速移动之0-13区域的洞穴,但也要时刻注意路上可能会出现的北极熊,一般情况下,这条路线上会出现至少2只北极熊,记得躲在石头后或它看不见的死角。

0-13区域的东部边缘有一个洞穴,里面有一些蠕虫,用刀可以干掉它们,尽量不要用弓箭这种远程攻击,否则会得不偿失。瞄准它们的嘴打会造成更高伤害。进入洞穴之前,手里拿一个火把,进去后按【Q键】将火把放到地上,然后拿刀冲进去干掉蠕虫,主意不要碰倒火把。洞穴的入口处有一个蠕虫,另一只在洞穴靠后位置。

游民星空
洞穴入口

干掉蠕虫后,就可以开采洞穴中的异质矿石了。通常情况下这里只有一个异质矿石,但偶尔也会出现第二个,所以一定要仔细检查。开采完之后就可以返回登陆舱并完成任务了。但是在离开之前,在附近转转多开采一些异质吧。

步骤3:开采其他异质并返回登陆舱

离开洞穴继续向南走,穿过狭窄的山谷后,在东侧的山脉上(面朝南时左手边)可以找到第二块异质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走出裂缝,继续向东南方向走,贴着山脉前进,走过拐角后,在地上的大坑中能够找到另一个异质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14区域北部边缘的山脊上还有一个异质矿,就位于悬崖顶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沿着来时的路返回,注意路上的北极熊,如果被北极熊打死了也没关系,找到尸体的位置就能拿回异质。向北走放回森林地区,继续向北、向西、再向南返回登陆舱。为了保险一点,可以在路上随时设置新的重生点。

抵达登陆舱后,手动将一些异质拖入仓库页面(不要选中+单击),然后关闭页面,此时就能看到任务已经完成。然后剩下的异质就归我们自己用了。

另外,任务的奖励不会自动发放。在主界面中,点击任务页面上的黄色按钮就可以领取奖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翼星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