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DLC尤菲篇全流程图文攻略 DLC尤菲篇全收集流程攻略

2021-12-23 16:3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来自五台的使者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DLC尤菲篇中,我们将扮演来自五台的忍者少女尤菲,勇闯神罗公司总部寻找究极魔晶石。下面给大家带来《最终幻想7重制版》DLC尤菲篇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自五台的使者

在主界面按【X】键即可切换至尤菲线开始游戏,尤菲线的操作方式与主线完全一致,在此就不做赘述了。

游民星空

来自五台的忍者少女尤菲计划潜入神罗公司找到究极魔晶石,在高台上查看米德加的情况时,却因为遭到数只鸽子的惊扰摔落地面。

游民星空

向贴海报上的箭头所指方向前进寻找与我们合作的【雪崩】成员的下落。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会遭遇两只生化鼠,使用攻击轻松将其消灭。尤菲有两种战斗方式,当手中持有手里剑时,按【F】发动快速的近身攻击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按【E】键可以将手里剑掷向敌人,手里剑此时会悬停在空中造成持续物理伤害,此时按【F】可以发动远程忍术攻击,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当手里剑被掷出后,过一段时间或再次按下【E】可以收回手里剑,主动收回手里剑时尤菲会突进至手里剑当前所在位置。在使用忍术时可以通过战斗选项调整忍术属性,根据敌人选择合适的属性可以将其快速消灭。

游民星空

通过仓库右前方角落的窗户穿过。

游民星空

遭遇两只巨口噬虫将其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再次通过窗户离开仓库。

游民星空

投掷手里剑可以打破远处的神罗箱以获得奖励或回复状态。

游民星空

前方平台的箱子我们可以在桥中间的缺口处投掷手里剑打破。

游民星空

跳上前方的吊索通过摆动到达前方区域,消灭两只生化鼠和一只小型翼蜥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通过海报下的门缝进入仓库。

游民星空

进入仓库后向左走,投掷手里剑打击上方的开关降下电梯。

游民星空

到达上方平台消灭两只巨口噬虫后翻过障碍。

游民星空

此处我们先不要向左走,投掷手里剑击打对面电梯的开关后降下电梯,再通过梯子到达下方区域。

游民星空

乘坐电梯到达上方平台后可以获得【提升HP】魔晶石,装备该魔晶石可以使最大HP提高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