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间奏DLC尤菲篇魏斯打法攻略 魏斯怎么打

2021-12-24 18:25: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间奏DLC尤菲篇中新加入了一个BOSS——纯白帝王·魏斯,这个BOSS非常棘手,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最终幻想7重制版》间奏DLC尤菲篇魏斯打法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魏斯是《最终幻想7重制版》间奏DLC尤菲篇中新增的BOSS,同时也可以说是游戏中最难打的,需要以特定的策略来击败他。本篇攻略将向大家介绍快速击败魏斯的方法。

魏斯的位置

通关尤菲篇后,魏斯就会作为BOSS加入游戏。之后在游戏本体第十七章中的战斗模拟器中就可以挑战BOSS魏斯了。如果各位已经通关了本体,那么对战斗模拟器应该很熟悉了。

进入战斗模拟器后就会播放魏斯的过场动画,然后选择7星挑战“3人组队VS纯白帝王”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攻略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如果你还没有通关本体或尚未击败BOSS“傲慢巨怪零号机”(另一个7星模拟战斗挑战),请不要挑战魏斯(否则可能打不过)。另外,如果你刚刚购买了DLC尤菲篇且最近没有玩过游戏本体,那么建议先挑战一下胖陆行鸟(VR任务),并重新学习如何使用蒂法来提高力竭倍率,要不然打魏斯也是浪费时间。

一般技巧

躲避魏斯的冲刺攻击,当他的攻击未命中时,竭量表会增加。然后快速攻击他并破防。

这里一定要在一阶段中打出破防(在他切换成远程武器之前),否则最好重新打。

而且在第一次破防后需要消耗掉他一半的生命值,要不然之后非常难打。魏斯在第三阶段中会治疗自己,同时还会释放大范围斩击,造成9999伤害直接秒杀我们。

所以一定要在第二阶段中击败魏斯。在第二阶段中一直向他释放法术直到他死掉即可(可以使用爱丽丝的能力使法术伤害翻倍,并用光辉护盾抵挡魏斯射来的子弹)。

队伍和装备推荐

队伍成员:克劳德、蒂法、爱丽丝

克劳德
  • 武器:秘银剑
  • 防具:机械手镯
  • 魔晶石:提升HP、提升MP、提升ATB、消灭、时间×2、烈焰、魔幻
蒂法
  • 武器:金属指虎
  • 防具:连结手镯
  • 魔晶石:提升HP×2、提升MP×2、提升ATB、烈焰、ATB连结、招式高手、先发制人、铁壁(最重要,按【R1】和【〇】就可以滑铲,躲避绝大部分攻击)
爱丽丝
  • 武器:秘银长杖
  • 防具:符文护腕
  • 魔晶石:提升HP、提升MP、范围化、时间、消灭、烈焰、ATB增幅、魔幻、先发制人
详细打法
第一阶段(魏斯使用近战攻击)

步骤1:立刻切换到蒂法,并在第一阶段中始终使用蒂法攻击BOSS。魏斯会优先攻击玩家操控的角色,所以不要经常切换劫色。按【R2】即可使用其他角色的能力或法术。

步骤2:让克劳德释放能够提升ATB充能速度的能力,也可以让他对蒂法释放屏障。这两个法术持续时间到了之后,继续使用不要停。

步骤3:因为蒂法装备了铁壁,所以按【R1】和【〇】即可使用滑铲远离魏斯,也可以一直围着他转圈。躲开魏斯的冲刺攻击后,蒂法立刻使用3-4次【□】攻击他,然后使用能力空翻踢攻击他(BOSS被击中后会累积竭力表)。重复此步骤直到他破防。不过在破防之前,记得使用两次秘技解放增强自身能力(之后会派上大用场)。

步骤4:在魏斯进入第二阶段之前,应该首先破防他一次,如果没有做到,那最好重新进行挑战。破防之前确保每个角色都有两个ATB槽(尤其是蒂法)。魏斯破防后,立即按【R2】让克劳德/爱丽丝释放两次超闪电,同时使用蒂法所有的三角技(之前的ATB槽派上用场了)。然后继续按【△】让蒂法攻击魏斯,并在ATB充能完毕后继续释放技能。这一套连招的伤害非常高,由于克劳德/爱丽丝也在一边释放超闪电,所以这一套组合技打下来,魏斯至少能够失去一半的血量。

第二阶段(魏斯使用远程攻击)

步骤5:魏斯在破防时间结束后会进入第二阶段,换上远程武器。此时用蒂法吸引他的注意力,然后每个人至少有1个ATB槽,切换到爱丽丝使用光辉护盾抵挡魏斯射来的子弹,同时继续使用让法术伤害翻倍的能力。

然后,反复切换角色吸引魏斯来打,然后一直往他身上丢法术,能丢多少丢多少。记得多用蒂法,因为她的滑铲能力(按【R1】和【〇】使用)可以轻松地所开魏斯的攻击,并绕到他身后发动攻击,这样可以快速给ATB充能。只要有一个ATB槽,就立刻释放那个角色的能力来打断BOSS的动作。也可以让克劳德持续释放提升ATB充能速度的能力。重复以上步骤,一直往他身上丢法术直到干掉他位置。在此期间甚至还有可能打出第二次破防。

如果浪费了很多时间导致魏斯进入了第三阶段,那基本上就打不过他了。他会在第三阶段中治疗自己,但如果他的血量所剩无几,那么可以丢几个法术把他带走。如果他回血值超出了我们造成的伤害值,那么推荐直接重打,并在第二阶段中尝试终结他。

各位也可以参考上方的视频。魏斯是游戏中最难打的BOSS之一,攻速快伤害也高,需要多试几次才能成功击败他。战斗的时候不要浪费时间,在躲避他攻击的时候用最快速度带走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