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重制版》尤菲篇全收集图文攻略 尤菲篇全魔晶石和装备收集攻略

2021-12-25 14:57: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前往米德加

展开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中有许多魔晶石和装备可供玩家收集,下面给大家带来《最终幻想7重制版》尤菲篇全收集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篇文章按照剧情流程顺序依次记录可以获得的收集品,玩家不用担心会错过道具。

前往米德加
魔晶石-提升HP

来到仓库通过第一个电梯到达上层平台后,先不要向左走离开仓库,投掷手里剑击打对面电梯的开关后降下电梯,再通过梯子到达下方区域。

游民星空

乘坐电梯到达上方平台后可以获得【提升HP】魔晶石,装备该魔晶石可以使最大HP提高10%。

游民星空

装备-威力护腕

离开仓库后先沿着箭头方向前进,打开角落中的宝箱可以获得装备【威力护腕】。

游民星空

装备威力护腕可以提高5%的力量。

游民星空

魔晶石-疾风

救出被魔物围攻的被污染的神罗战士后,通过梯子到达旁边钢架的最上层。

游民星空

在平台上可以获得【疾风】魔晶石,装备该魔晶石后可以使用风属性魔法。

游民星空

魔晶石-提升MP

在进入米德加贫民窟前一直沿着左侧道路前进进入山洞。

游民星空

在山洞中我们可以获得【提升MP】魔晶石,装备该魔晶石可以提高10%最大MP。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