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Steam版内存不足解决方案 爆内存怎么解决

2022-01-17 12:21:22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2854811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已经正式登陆PC平台,因为优化问题会导致部分玩家遇到内存不足的情况,想要了解如何解决的玩家请看下面“1728548114”带来的《战神4》Steam版内存不足解决方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实验分支–内存不足错误的测试修复

我们已经看到许多人报告在启动时出现“内存不足”错误,而计算机本来应该有足够的内存。在我们对这些问题的调查中,我们发现绝大多数问题都发生在使用集成图形的新的第12代Intel CPU的人身上,禁用图形卡可以让人们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已经准备了一个热修复程序来解决此问题,如果您愿意,我们希望您能够帮助我们验证修复程序。我们已经在Steam上设置了一个名为“实验”的单独分支,它将允许您下载此修补程序,并查看它是否解决了问题。

请注意,我们尚未完成此构建的全轮质量保证测试,因此可能存在我们尚未确定的不稳定情况。不过,如果你愿意帮忙,请下载这个新版本,让我们知道它是如何运行的。

要访问实验分支,请执行以下步骤:

在您的Steam库中,右键单击“战神”并选择“属性”

选择“BETAS”选项卡

将下拉列表更改为“实验性(experimental)”

如果在下拉列表中没有看到分支,请重新启动Steam客户端。

要切换回默认分支,请执行以下步骤:

在您的Steam库中,右键单击“战神”并选择“属性”

选择“BETAS”选项卡

将下拉列表更改为“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