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十三月》50级团本BOSS打法讲解

2022-01-19 16:13:02 来源:NGA 作者:貓貓的安琪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三月》中团本BOSS强度很高,没有一定的技巧和装备支撑很难通关,其中50级团本的BOSS该怎么打呢,下面请看“貓貓的安琪兒”带来的《十三月》50级团本BOSS打法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简要说明

BOSS是冰属性伤害,冰抗尽量堆满。有药水就自己做或者拍买,增加容错率。

1阶段基本技能: 捶地 ,冲锋,扇形AOE,躲就完事了。

机制技能

1随机冰冻一个人,并在3秒后丢一个秒杀冰冻目标的冰球,需要一个人去帮忙挡掉伤害。

2在所有人身上有一个DEBUFF持续8秒,要分散5码,两个人在一起有AOE伤害,

时间到会在脚下生成一个冰洞,碰到会掉血并且冰冻2秒。

转阶段:打小怪 4个脚的牢笼,BOSS会随机移动躲开就行,小怪伤害挺高的注意躲一下,顺时针或者逆时针一起以此打掉就行了。不要一起都开了 ,不然场面控制不住就炸了。

2阶段 BOSS会丢掉武器,进入狂暴模式。

冲锋随机冰冻玩家

机制:集合站在圣光里面, 然后用位移技能躲开

灭团:没进圣光生成一个冰陨石 砸死,BOSS冰爆没走开冻死。

游民星空

机制技能:

在所有人身上有一个DEBUFF持续8秒,要分散5码,两个人在一起有AOE伤害

时间结束在脚下生成一个冰洞,碰到会掉血并且冰冻2秒

游民星空

随机冰冻一个人,并在3秒后丢一个秒杀的冰球,需要一个人去帮忙挡掉伤害。没人档就秒杀

游民星空

2阶段冲锋随机冰冻玩家

游民星空

转阶段技能打小怪 4个角落的牢笼,靠近会刷新小怪。

游民星空

2阶段机制:在角落会随机生成一个金色光球飘向BOSS,有人碰到会生成圣光,抵挡伤害。

游民星空

没进圣光会持续冰冻,头上生成一个冰陨石,秒杀!

游民星空

BOSS冰爆没走开,秒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三月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