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师父》剧情简析及技能选择建议

2022-02-10 09:56:06 来源:NGA 作者:野鶴Crane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师父》玩家们将操控主角去寻找线索最终为父报仇,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剧情的具体发展,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野鶴Cranes”带来的《师父》剧情简析及技能选择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剧情简析

打完武德结局后差不多就知道全部内容了。

主角他爸是师父开武馆负责土之力,当年的守户者守护五行之力但从不使用,boss是曾经的大师兄,本来要继承武馆(已经是五行之力守护人),但是为了救2个人(推测可能是父母)偷走了五行之力,但最后好像还是失败了(可能是没赶上)。

从此和师父反目成仇,找来4个打手组成黎明会,认为应该让五行之力用在他们认为的正道上。他们各自暗杀了五行守护者,金之力锦凤背叛了当年的守护者,

杀死师父后主角出来,这里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先刀了主角又帮他复活,可能大师兄意思只是要法贾把主角打晕结果法贾直接刀了

可以看出来大师兄分到的是土之力,能力很有可能是起死回生,应该是刀了主角之后又放回主角手里让他复活,有可能是于心有愧归还部分能力。

主角开始复仇后发现四个打手都被各自分配到了五行之力,但木之力和火之力走上了歪路,水之力日本忍者成了双重人格艺术家,金之力独臂老妇开了公司(难道金之力是直接变现)

大师兄开了疗养院,复活小鸟显示他也有土之力,结合有五行之力的表现来看大师兄应该才是拥有者,主角的坠子应该类似于宝具只能被动触发。

最后决战这里如果是武德结局的话,打败大师兄自己会凉,然后传送到山峰寓意已登上武术之巅。

然后会有个“师父”从武馆站起来,他手上的坠子灭了一个,基本可以肯定是大师兄救回了主角,最后的人是主角还是大师兄就不知道了。

技能推荐

技能方面刷了好多但是有用的只有几个。

回旋踢很有用,高伤倒地,配合戳眼睛打连招可以打boss大半管血。

大部分能量技都不如戳眼睛好用。

下上重的扫腿很有用,速度比回旋踢快,群架先扫一个不管再打其他人。

和敌人换位比想象中有用,室内被两个精英卡角落视角就完了。

其他的基本上都属于锦上添花型,玉玺优先点出能量上限其他随意。

打boss靠闪避抓破绽,然后重重回旋踢,打两拳抓起来戳眼睛,再回旋踢循环即可。

小怪不用怕多用格挡,分数高拿了格挡破防经常两个格挡小怪就可以处决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师父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