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9.2版剧情解析 魔兽世界9.2女王洗白了吗

2022-02-23 15:10:16 来源:NGA 作者:泰莉亚 我要投稿

第2页:四大盟约的反击

展开

四大盟约的反击

·该章节为第2章内容,9.2第一周解锁

游民星空

在回到奥利波斯后,伯瓦尔和吉安娜等人已经和四大盟约一起准备就绪。他们坚信你可以找到回来的办法,并在和你会和后一同前往了扎雷殁提斯。

游民星空

简单侦查了下扎雷殁提斯后,军事奇才伯瓦尔和典狱长开始进行了兵法对决:他派遣黑锋骑士团和四大盟约对噬渊部队进行了佯攻,为你和珊蒂斯背后潜入争取时间。

擅长潜入的珊蒂斯与你一同发现了典狱长目前的行动:他正在大规模的统御扎雷殁提斯本地的初诞者造物,并一个个的摧毁封印着初诞者圣墓的方尖碑。

游民星空

就在众人得知情报,准备保护方尖碑时,典狱长派出了恐惧魔王,大规模渗透进了联军,不仅又摧毁了一个方尖碑,还扰乱了玛卓和仙野的部队,让格里恩的部队挨了一顿毒打。

游民星空

虽然伯瓦尔立刻想出了对恐惧魔王的对策,但典狱长无疑已经争取到了想要的时间,在与吉安娜和小牛对峙后,玛尔甘尼斯透露了信息:安度因已经着手开始破坏最后一个方尖碑了。

游民星空

得知这个消息后,吉安娜立刻带着你和小牛试图去捡个漏:典狱长的统御之力无法抵抗,但如果只有安度因一个人在,那么或许还有一丝救他的希望。

游民星空

但可惜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十十,安度因统御了守护圣墓的先知,解开了圣墓的封印,典狱长成功的进入了圣墓,你和吉安娜等人连怎么进入圣墓追踪他都不知道。

游民星空

此外,在和安度因打了照面后,吉安娜有了奇怪的感应:安度因的剑里有一种让她很熟悉的东西,而显然小牛还有点不在状态,一直问吉安娜“咋了大妹子你没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