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9.2版剧情解析 魔兽世界9.2女王洗白了吗

2022-02-23 15:10:16 来源:NGA 作者:泰莉亚 我要投稿

第4页:希尔瓦娜斯的苏醒

展开

希尔瓦娜斯的苏醒

·该章节为第4章内容,9.2第二周解锁,该周解锁团本:初诞者圣墓

游民星空

在学会了一些初诞者的密文后,乌瑟尔突然找到了伯瓦尔,在统御圣所被典狱长抛弃后,希尔瓦娜斯便一直在沉睡中被严加看管,但或许现在,有了希尔瓦娜斯的帮助,我们才能拯救安度因。

·希尔瓦娜斯:《破碎的遗产》

游民星空

希尔瓦娜斯苏醒的事情先放一边,想要进入初诞者圣墓,安谧港的掮灵的知识必不可少,但男长老们依然和茅坑的石头一样最硬,女长老思虑再三后决定帮你寻找前往初诞者圣墓的办法:如果继续循规蹈矩,那么典狱长的野心必将实现,已经没有时间讨论凡人有没有资格进入圣墓了。

在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后,你和女长老终于知道了前往初诞者圣墓的办法,制作套装的造物化生台拥有修复万物的力量,你可以用化生台修复前往圣墓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在修复了化生台,找到了前往圣墓的办法后,吉安娜和希尔瓦娜斯等人也在圣墓门口汇合在了一起。虽然吉安娜表示不愿相信希尔瓦娜斯,但有了乌瑟尔作保,吉安娜还是选择和她一起战斗,拯救安度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