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多数》Demo版技巧分享

2022-02-24 11:08:55 来源:bilibili 作者:Leo百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多数》玩家们需要平衡角色的状态以及自己的收入,一旦失衡就会导致游戏崩盘,下面这些技巧非常实用,请看“Leo百无”带来的《大多数》Demo版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刚刚从车上下来之后,大妈会给你一个免费的住处,选完之后,趁现在,把可以转的都转转,熟悉一下,只有这个时候没有时间限制。

2、大妈旅馆往左一点有个小狗狗,可以摸它然后恢复三个心情各+1,可以重复摸。

3、钱换名声,大妈旅馆下来之后,可以看见一个小女孩在乞讨,给一次5块钱,+2人缘,一天最多+5。(其实公园哪里也有一个)

4、不要乱吃零食,食物可以饱食度,也可以加食物满足值,搬砖工地周围的时候虽然很便宜,8块钱+13饱食度,但是会抑郁,大妈旅馆左边的大部分食物不会,除了糖和章鱼丸子,糖是可以恢复心情,章鱼烧加满足感。

5、网吧6块钱,可以随机加一些东西。

6、对自己好一点,大妈旅馆能住40的就住40的,这样就不用去厕所洗澡了,而且还能清洁衣服。

7、表面上只有一个卖衣服的门铺,但是在黄昏的时候,大妈旅馆往左走,在靠下一点的地方有个卖衣服的小推车,30一次,随机出来三个衣服,运气好可以抽到带有buff的衣服。

8、如果因为人物做了一些离谱的事情(比如半夜不睡觉去买烟)把钱花光了,还非常的饿,心情也很差,可以去找工作那里的女厕所,非常有用。

10、公园可以锻炼身体,目前没有感觉出来数值变化,但是可以在还有10秒入睡的时候开始锻炼,能够加属性经验。

11、算卦的尽量全点相信,虽然扣很多钱,但是能加一点点心情,因为不相信心情会变差(说你不好),最好的话,尽量离他远点。

12、妹妹要来,给100,可以+20人缘,别抠,剧情你可以有更多的选项。

13、开局的时候,不同的剧情选择,你的人物会有不同的人物属性,比如说20%的薪酬(额外的),心智等级直接为2级。

14、玩这个游戏的时候,仔细分辨每一个人的声音,你后面会需要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多数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