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9.2耐心的元蟾坐骑获取教程 耐心的元蟾怎么获得

2022-02-24 14:56:58 来源:NGA 作者:Sora0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世界》9.2版的新坐骑耐心的元蟾是一种养成坐骑,获取步骤需要分多天完成。下面请看由“Sora007”带来的《魔兽世界》9.2耐心的元蟾坐骑获取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耐心的元蟾潜伏在安谧港营地的水池下一动不动,而池边的亚弗纳想把它引诱出来,在完成亚弗纳的七天任务线后,可以引诱它跃出水面成为坐骑。(注:材料可提前准备,完成扎雷殁提斯战役第一章后即可接到任务,不必连续七天,但每天只能完成一步)

游民星空

第一天:在扎雷殁提斯地图任意元蜂小怪身上获取15个元蜂蜜

游民星空

第二天:交付 30x 晦暗肋排(暗影界野兽几率掉落或在拍卖行购买)

游民星空

第三天:交付 200x 萦亡布(暗影界人形怪几率掉落或在拍卖行购买)

第四天:交付 10x 极乐赛德鱼(暗影界钓鱼或在拍卖行购买)

第五天:交付 5x 元肉(扎雷殁提斯野兽几率掉落或在拍卖行购买)

第六天:交付 5x 化生苹果派,/way 58.55 49.80,由朝圣者的恩典营地外的玛伊·托雅出售。

游民星空

第七天:交付 1x 有机甜瓜,有机甜瓜由塔扎维什·帷纱集市副本进门左侧的水果商出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交付有机甜瓜后即可直接获得坐骑。(注:在数据库中存在结构图:耐心的元蟾,可能上线后会改动为奖励结构图,由原生体合成系统合成为坐骑;也可能不实装/删除结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