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多数》Demo开局思路

2022-02-24 16:56:24 来源:艾尔登法环吧 作者:你告诉我怎么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多数》刚进入游戏时角色状态非常好,那么在开局的决策中该如何选择才能够保持状态呢,下面请看“你告诉我怎么错”带来的《大多数》Demo开局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住宿:下车住店第一天可以住免费的,从第二天开始建议每天住40块的旅馆,可以恢复个人和衣物的清洁度。第五天可以直接租房(下面会讲到)。

赚钱:第一天会填问卷,填完就不管了。然后去找中介搬砖,然后被打过剧情。第二天可以直接踩自行车到工地门口,先不急买安全帽,会有任务,先去门口和曹工头对话,以后就可以直接来上班。然后这个时候会出任务让你去旁边摊位上逛逛,这个时候去买个安全帽(记得点开背包装备),然后开始自动搬砖,每天两趟,搬完有时间可以去坑棋摊老头,一直到第五天。

食物:建议工地门口的套餐,8元管饱,但会+10自卑(无视)。

发小财:前四天每天两趟搬砖,到第五天的时候攒够500就行,重点来了,第五天照常搬两趟砖,然后下班踩个自行车去公园喷泉左手边,赌摊,直接压倍率最大的,注也下最高的,如果没中就退出重新开始第五天,我试了差不多三到四次就中了,这个时候就差不多6000多块了,就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了,然后可以直接去中介租房,我租的1200的,很稳。

情绪:这里注意下,很多兄弟说第二天难,活不过去,这个时候要记住,第二天两趟砖搬完,记得去公园,先跳广场舞,再打气球,就会恢复正常,晚上安稳入睡,就避免了重伤和扣钱,后面也是一样,活到第五天,就可以起飞了,受伤就去医院诊所。

关于能力点怎么加我一开始是先点满搬砖的,先不点大件搬运,然后点保安的分支,按正常我刚刚上面讲的流程走没问题,然后再点发传单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多数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