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起源》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2-03-16 17:1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故事开始

展开

《最终幻想起源》中玩家将扮演杰克,与伙伴们一同踏上寻找和讨伐混沌的征途。下面给大家带来《最终幻想起源》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序章-故事开始

在游戏一开始我们就见到一名身着黑甲手持巨剑的骑士,掳走公主并在消灭了所有士兵后离开城堡。

游民星空

随后镜头一转来到了故事的主角杰克、亚修和杰特三人组身上,三人此时正在面对一个叫做【提亚马特】的怪物。由于该怪物我们后续还将会再次遭遇,且此时在剧情中比较容易将其击败,因此具体的打法和怪物招式就不在此赘述了。

游民星空

将提亚马特击败后我们来到了一片神秘的原野上,并在一只哥布林的陪同下完成基本操作教程。

游民星空

在完成训练后触碰场地中的光球即可结束教程关卡。

游民星空

时间回到主角三人相遇之时,杰克独自一人来到王城,在入口遭遇了同样拥有水晶并以消灭混沌为使命的杰特和亚修,三人从此结伴踏上消灭混沌的旅途。

游民星空

随后三人接受柯内利亚王的委托,消灭了三只恶名远扬的魔物。但杰克对此感到厌烦,并决定再次请求柯内利亚王,希望可以直面混沌。

游民星空

虽然人数与语言中的“四名光之战士”不符,但杰克的态度打动了柯内利亚王,决定让三人进入封印混沌的神殿。

与王座前的拉贡大臣交谈,得知明早前往城镇门口即可。

游民星空

离开城堡后我们见到了在城镇喷泉旁演奏乐器的纱拉公主,她拜托我们寻找一名叫做加兰德的战士。

通过公主的描述我们得知他穿着华丽的铠甲,带着可怕的面具,在前去讨伐混沌后一去不返。

游民星空

在旅馆休息一夜后,翌日清晨于城门口拿到神殿的钥匙,前往神殿讨伐混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