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雷霆堡地图解析 雷霆堡地图历史

2022-03-31 14:32: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位置

游民星空

 

金牛座3号,特恩系统,燕鸥星系

描述

神秘且传奇的雷霆堡坐落于金牛座3号的岩石尖顶,扎里乌斯海盗一直利用他们神秘的力量企图亵渎这里的太阳神殿。来往的英雄们呐,请你们不要过度陶醉于这里的美景,也要当心这里无时无刻存在的危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库

像堡垒一样坚固的金库曾拥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藏,现在已经被扎里乌斯海盗改造为了一处坟墓,让那些没能及时逃离的拉尔森人长眠于此。

这里,便是冒险与战斗的起始之地!

游民星空

神庙

巨大的、高耸的神庙俯瞰着整个雷霆堡。它的许多秘密和财宝无法继续隐藏下去,“星际守望者”们正在将一件神秘货物运出这里,与他们的死敌扎里乌斯海盗展开激战。

游民星空

月门

这个神圣区域的狭窄角落形成了一个幽闭的战斗区域。对于那些不注意脚下的英雄来说,要想完整无缺地逃出这个地方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情。

游民星空

岩石花园

一个古老的花园坐落在悬崖边的空地上。这里的地形错综复杂,遍布狭窄的通道和茂密的植物,经过这里一定要提防四周,小心为上。

游民星空

停机坪

运载目标的最终停靠地点是卡斯船长的那艘飞船,这里已经布下了天罗地网,一场激战在所难免。

游民星空

背景故事

在金牛座3号岩石尖顶的风口上,那座神秘且庞大的雷霆堡出现在世人面前,在阳光下照射出它华丽的身影。没有人知道是谁建造了这座古老的建筑,但传说它有几千年的历史,容纳了许多我们今天觊觎的神秘事物和技术,更不用提及那金库中数不尽的宝藏。

扎里乌斯海盗曾吹嘘自己已经发现了这座宝库的所有秘密,但那些都是未经证实的传言。直到有一天,美宝发出的假求救信号把那些海盗引走,“星际守望者”们开始行动,准备拿走金库中的宝物,同时也发现了海盗们关押着的英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