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中继站地图解析 中继站什么样子

2022-03-31 15:07: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位置

游民星空

2G区,行星TPKT-73,特恩系统,燕鸥星系

简介

2G区偏远的一个中继站是“星际守望者”盯上的第一个目标。虽然它已被废弃多年,但仍有一些珍贵的燃料散落在该站周围,而且一些关于特恩系统的重要情报也暗藏其中。

地图布局

由于不同的地形和多样化的布局,中继站是一张平衡性很好的地图。你可以在这里尝试多种多样的战斗风格,大量近距离和远距离的交战点可以创造无限的可能性。同时,地图中散布着无人机获取点以及油料占领点,这些地方都会爆发激烈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遗迹

遗迹包含多个区域,许多入口和出口以及两个可供快速爬升的抓取点。传统的楼梯连接着这里,也同时为英雄们开饭了前往通讯塔的道路。

游民星空

通讯塔

通讯塔必定是激烈的交战地点,近距离的攻击无法避免。

游民星空

着陆区

着陆区是一个大的、开放的区域,其中有一些摆放的货物,帮助英雄们构建临时阵地。

游民星空

储藏场

储藏场是塔楼外的一片空地,是狙击手的理想点位。

游民星空

走廊

中继站的内部是一系列的走廊,连接着地图的各个区域。这些密密麻麻的走廊可以让你发动偷袭,达到最好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