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守护者塔尔人物介绍 守护者塔尔厉害吗

2022-04-01 09:37: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守护者”塔尔

游民星空

个人介绍

姓名:焓式守护者

别名:塔尔

年龄:2000余岁

家乡:萨尔特系统,“焓”系统

族裔/种族:机器人

职业:警卫

性格特点:有点小故障的机器人

游民星空

描述
外貌特点:聪明、可爱

塔尔是由“焓”系统打造的人工智能哨兵守护机器人,被用来保护贵重财产以及高价值目标。尽管交流能力有限,但塔尔具有自我意识,能够表达各种各样的情绪和复杂的想法。

声音

塔尔说话非常精炼,能为团队成员提供有效的建议。它的声音是明显的合成声音,但也可以听出能够识别出的人类语言风格。

技能介绍
主武器:“勇猛之锤”机枪

游民星空

塔尔勇猛地挥舞着自己的大锤,其实这是一把威力强大,专为塔尔定制的机枪。强大的火力能够压得敌人抬不起头来。经过美宝的改装后,机枪还可以在短暂的充能下瞬间爆发强大的火力。

技能:护盾

游民星空

塔尔有一枚手持的单手能量盾牌,能够帮助塔尔抵挡子弹以及爆炸物的伤害。在达到一定伤害后,盾牌会消失充能,完毕后可再次释放。

堡垒

游民星空

作为防御技术的极致创作,堡垒是一个能量盾墙,可以在短时间内围绕塔尔展开一个圆形的防御盾墙。盾墙可以帮助盟友抵挡子弹以及爆炸物的伤害,同时盟友可以在盾墙内对敌人发起攻击。接近的敌人也会受到伤害。

投掷物:哈利马手榴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哈利马手榴弹补充了塔尔的武器库,具有治疗和攻击能力。引爆后,它释放的脉冲可以伤害敌人并治疗盟友。

背景故事

关于这位叫做塔尔的守护者机器人的来源,人们了解的少之又少。卡斯船长在萨尔特系统的一个星球上的古代废墟中发现了塔尔,而且塔尔已然成为了一堆废铜烂铁。

关于它线索的唯一依据就是其在标有“‘焓’系统02”的文件夹中找到的破坏的、细碎的文件。上面写着塔尔来自于一个强大的文明,它被开发出来保护一个至关重要的能源,但是后来行动失败,塔尔也就此被遗忘。

经过美宝坚持不懈的维修,并重新编程之后,塔尔成为了卡斯船长队伍中至关重要的一份子。

语音台词

“保护模式:已执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