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工程大厨美宝人物介绍 工程大厨美宝厉害吗

2022-04-01 10:07: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工程大厨“美宝

游民星空

个人介绍

姓名:孙博美

别名:美宝

年龄:18岁

家乡:燕鸥星系,特恩系统,IG2空间站

族裔/种族:美籍韩裔

职业:总工程师、厨师

性格特点:天生聪慧

游民星空

描述

美宝是飞船“帕里努斯2号”的总工程师,也是船上的大厨。她是一个技术奇才,对于学习其他文明的先进技术以及制作美食非常着迷。

美宝有一架多用途无人机,她会随身携带。她性格内向,知识渊博,把卡斯船长看作是她的姑姑。

技能介绍
主武器 - ML激光爆能枪

游民星空

值得信赖的爆能枪,可释放缓慢移动的爆炸性等离子弹。

美宝定制的激光爆能枪在蓄力后在一段时间蓄力后,散发的强大威力能把挡在面前的敌人送往地狱。

技能:无人机护甲

游民星空

美宝的ON-10型无人机可以为她提供一层护甲,保护她免受各种形式的伤害。在装甲的情况下,美宝以较慢的速度移动。

ON-10无人机炮塔

游民星空

美宝的ON-10无人机也可以变为一座炮塔,以360度向周围的敌人倾斜弹药。如果它摧毁,一段时间后它会自动生成并可被部署。

如果美宝距离无人机较远,它便会自动飞回到美宝的背包中并等待部署。

投掷物:弱化手榴弹

游民星空

美宝精心制作的手榴弹在投掷后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增加受影响的目标所受的伤害。

声音

美宝是一位少言寡语的年轻女子,说话轻柔又能体现出机智。

背景故事

美宝出生于特恩系统的IG2空间站。当她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就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乘坐“帕里努斯2号”飞船,与卡斯船长一同逃离了空间站。她就在这艘飞船上长大成人,乘坐飞船在燕鸥星系四处旅行,在一次次惊险的冒险中学习知识。

多年以后,美宝的父母退休了,她接过了父亲作为总工程师的职责以及母亲作为厨师一手好厨艺。从那时起,她就是船员们最为信赖的伙伴之一。

美宝还将机器人“塔尔”成功修复并启用,并且为船上的战斗专家们设计了抓钩。

人物台词

"当然了,伊莫。我昨天升级了他的操作系统,所以......他应该不那么暴躁。"

“呃,恐怕你做不到。如果你不能掌握飞船的动力产生方式,你就无法获得能量,恐怕一会儿就得宕机了。”

“你会付出代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