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战斗机器L6人物介绍 战斗机器L6厉害吗

2022-04-01 11:42: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斗机器“L6”

游民星空

个人介绍

姓名:普里奥系统高级战斗L6型机器人

别名:战斗机器“L6”

年龄:873岁

家乡:燕鸥星系,埃斯帕系统,754号普里奥军工厂

族裔/种族:机器人

职业:雇佣战士

性格特点:孤狼

游民星空

描述

注意:该角色将使用中等人类尺寸的模型。

“L6”是一名自动化的雇佣战斗型机器人。它拥有极高的战斗素养,从事雇佣行业已有百余年。服役期间,它经历了许多人类难以忍受的可怕之事,但是在它看来却十分无聊。它并没有所谓的意图以及愿景,只是一台没有感情、没有怨言的专注于战斗的机器人。

技能介绍
主武器:ESP-R 战斗步枪

ESP-R这款三连发战斗步枪,能在经验丰富的雇佣战士的手中得到专业运用。战斗机器“L6”会在战斗中使用标准的战斗步枪,这是它得心应手的好伙伴。除了标准的射手级子弹外,ESP-R战斗步枪还有一个引导性的等离子挂件,他可以发射它来瞄准躲避的敌人。

游民星空

技能:滑行

游民星空

使用该技能时,“L6可以以低姿态滑过地面,同时保持射击模式。滑动的过程中也可以横向移动进行位移。

“L6”可以利用滑行,快速地进入或者退出战斗当中,同时向敌人开火。

装备:P3型近爆地雷

游民星空

放置P3型地雷后,如果敌人触发了红色的引线,则会发生爆炸。

战斗机器“L6”可以在几乎任何地方埋设近爆地雷,形成一个致命的红色绊线,以爆性的力量引爆任何不怀好意的敌人,使其无法通过。

投掷物:等离子手榴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雷抛出后会产生一个等离子场爆炸,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以连锁效应以链接的方式伤到附近的敌人。

等离子手榴弹可以创造一个有效的伤害区域,能在任何试图穿过伤害区域的敌人中产生强大的弧形等离子体能量电流,造成连锁伤害。

声音

战斗机器“L6”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干涩,没有任何的乐趣可言,听起来对世间的一切都丧失了希望,并且表示的见怪不怪。它经常用自己那毫无感情的语调,讲出那些极其黑暗且令人不安的故事。

背景故事

“L6”是由普里奥系统公司制造的高级战斗型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是“高级机器人战斗士兵”计划的诞生品,也是第12代战斗机器人中的第6号原型机。

它被开发用于阿罗·奎特争夺战当中。在单枪匹马打败了阿罗公司并将其重组后,它继续被普里奥系统公司雇佣。

最近,卡斯船长与普里奥系统公司,正与“L6”息息相关。卡斯船长对“L6”的到来保持缄默,船上的人都不知道“L6”存在的真正原因,更别提“L6”到底来自哪儿了。

人物台词

"我是L6。你为什么想知道更多呢?你迟早会死,告诉你这些事情纯属浪费。"

"这不是干掉索戈民兵最有效的方法。它虽然会起作用,但需要很多时间。你的每分钟杀敌数会急剧减少。"

"是的,船长,我已经就位,不,没有伤亡......还没有。你想有伤亡吗?"

"明天,还有明天,紧接着再来一天?太空中没有早晨。什么都没有。就像死亡。"

"哦,我差点忘了。在我干他之前,他给了我很多钱......来宰了你。而当我得到报酬时,我总是能完成任务。所以说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