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守望者》“天蝎”特种部队游戏设定

2022-04-01 15:17: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角洲的精英特种部队在整个燕鸥星系都是有名的佼佼者。事实上,他们发挥的作用远不止于此。

简介

来源:三角洲地区

标识:火焰

出现区域:燕鸥星系

战斗风格:秘密行动,以潜行、偷袭的游击战为主,经常以短兵相接的方式与敌人对抗

武器:使用三角洲地区提供的定制高级武器

天蝎是特别秘密行动的缩写,是联合太阳系政府的侦查、搜寻以及情报部门。他们也是三角洲地区的秘密精英部队。“猎人”伊万德就是此部队的前成员。

该部队于2523在燕鸥星系的三角洲地区成立,在联合太阳系政府的指示下完成一系列秘密且危险的活动。第一批特工来自整个宇宙,其中大部分来自太阳系。在随后的几年里,特工大多从三角洲地区招募。

“地狱赌局”行动

“地狱赌局”是一次高风险的秘密解救行动,发生在炎热的塔威奇丛林。在本次行动中,来自三角洲地区的年轻特工伊万德在漫长的夜间追捕行动中单枪匹马地转移了敌军的注意力,表现出色。

安德森9号行星事件

自天蝎成立以来,天蝎的成员一直参与着银河系大大小小的冲突。其中,被列为最高机密的重大行动是安德森9号事件。在伊万德·科索中士的带领下,“天蝎·钠”小组的任务是前往安德森9号行星的索拉斯山脉的寒冷冰川中回收一个神秘的外星电源。在任务中,他们遇到了机器人蜘蛛和机器人的激烈抵抗。特工肖恩·门多萨不幸阵亡,特工提比略·哈里森失踪。伊万德最终和和特工克里斯托弗·桑托斯和卡洛·塞内斯完成了任务,带回了外星电源,但是伊万德返回后就离开了部队。

等级制度和结构

作为一个准军事化组织,“天蝎”特种部队内部拥有严格的等级制度以及组织划分。部队由尼古拉斯·迪伦上校领导,他是一位经历过无数次战役的老兵。

在他的领导下,“天蝎”特种部队分成了各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名中士直接领导,下辖4到6人,执行各种战斗行动。每一个小组都由一个化学元素表上的元素命名,而伊万德的部队就被命名为“钠”小组,也被称呼为“盐”小组。当然了,伊万德才懒得去追究这些细枝末节的事情。

角色
尼古拉·迪伦上校,人称上校

“天蝎”特种部队的领导人,来自地球,在建立三角洲防御区的时候立下了赫赫战功,表现突出。他亲自创立了“天蝎”特种部队,并亲自训练了第一批“氢”特工。现在,他负责整个部队的战略部署,让这支部队成为整个燕鸥星系最令人闻风丧胆的组织。

特别探员卡洛·塞内斯

卡洛·塞内斯是一名前“天蝎”特种部队的特工,在安德森9号事件中被怀疑有可疑行为后原地解雇。虽然他没有被定罪,但他是该组织历史上无法抹去的黑点。

娜塔莉·米拉少校

娜塔莉·米拉少校出身于三角洲地区,是“天蝎”特种部队战斗旅的指挥官,该旅是特种部队的主要分支之一。作为上校最信任的人之一,她负责指挥大部分的作战人物,是一位精明能干的战术天才。

在游戏中

在游戏中会出现来自“天蝎”特种部队的角色

部分武器来自于“天蝎”特种部队

玩家有机会体验“天蝎”特种部队的任务以及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