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守望者》水晶矿区游戏设定

2022-04-01 15:36: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财富不是劳动的成果,而是有组织的保护性抢劫的结果"。- 弗朗茨·法农

游民星空

简介

位置:特恩系统,泉星球,J259开采站

规模:小

主题:工业化、危险、枯竭

经济:泉星的经济仍在从索格人叛乱中恢复。尽管一些公司和外国政府已经迁入,但恢复工作进展缓慢。只有伊兹人能够很好地适应泉星的恶劣地形。随着这里宝贵的乌卡米诺矿体已经被开采完毕,也就更没有人想留在这个地方。

J259开采站是马尔钻探公司在泉星上的一个矿场。该星球富含着大量的乌卡米诺矿体,不过现在星球的矿产已经濒临枯竭。

特色
危险

在任何情况下采矿都是危险的,而在泉星岩石地带等险恶环境中开采乌卡米诺这种不稳定的矿体更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由于必须精简作业以提高效率,并使得利润最大化,矿工的安全就不再令人关注了。

枯竭

J259开采站是泉星上千千万万的开采站中的一个。这里是被遗弃的枯竭矿井,也是大公司榨取剩余价值后留下的无用渣滓。

工业化

J259开采站开采的乌卡米诺矿体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能量水晶,它可以加工为等离子能量的乌米诺燃料。这种燃料可以帮助飞船完成接近光速的旅行。

历史
最初的定居点

泉星球最早也是特恩系统中无人居住的星球中的一颗,其主体为一颗干燥岩石星球。很快,来自特灵根星球的索格人发现了这里并在此定居。他们发现了这里的乌卡米诺矿体,并试图用这种奇妙的水晶与冒险者们换取其他必需的物品。和平的索格人就这样生活着,在这个偏远、孤立的环境中生存了数百万年。他们适应了周围的环境,并进化成一个独立的人形物种。这些人与索格人相似,但更矮,肌肉更发达,骨骼结构更密集,称为伊兹人。

索格人叛乱

这种和平共处的局面持续了数千年之久。可惜好景不长,乌卡米诺矿体的利益吸引了大公司和财阀们的注意。这些利益集团试图进入并控制这个星球,但没有成功。不过,被太阳耀斑风暴突变后的索格人变得极为好战,快速入侵了泉星并追杀伊兹人。多亏特恩系统其他文明的帮助,最终只有少量的伊兹人幸免于难。

卡斯船长的帮助

在索格人起义期间,卡斯船长帮助泉星从索格民兵的控制下解放出来。伊兹人利用卡斯船长的补给开始了反击,并将索格人赶了出去。伊兹人开始稳步就班地重建这颗星球。

马尔钻探公司发现了这里的价值,它是第一批在该星球上重新建立基地的组织之一,并开始全面开发该星球的自然资源。

J259开采站

J259开采站是马尔钻探公司的一个小型矿场,建立于索格叛乱之后。该矿场成功地收集和加工了富含能量的乌卡米诺矿体,开采后的矿体直接运往了星球的其他价格设施。可以说,这里只是泉星庞大工业运作机器中的小小齿轮而已。

由于其规模相对较小,它基本上不受公司的监督,安全规则和条例的执行也很松散。经营者盖尔·弗里尔博士设法从顶部撬开,在整个站内藏匿了数量不小的乌米诺燃料。如果公司要剥削这个星球和她的劳动,她不介意以他们为代价来让自己富有起来。

为了换取一张离开特恩系统的单程票,弗里尔博士与卡斯船长达成了交易,并让船长知道了她的小秘密......

场景
货物升降机

这是一个巨大的升降机,能够将大量的矿石和水晶运送到地面进行提炼。它的体型非常庞大,从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到。

蒂瑟钻头

蒂瑟钻头是一种大型钻头,用于在泉星球的基岩上开凿隧道。它在整个J259开采站被广泛使用,是该矿站的一个标志。

生态

虽然大部分是岩石沙漠,但整个泉星上还是有一些生命存在。

动物群大多是昆虫类或爬行动物,能很好地适应在泉星上生活的挑战。

植物大多是小灌木、苔藓、多汁植物或类似的植物,能够忍受极端温度和水供应的变化。

由于水晶的特性,这个星球上有大量的洞穴和岩洞系统,因此有丰富的地下生命。

J259开采站上方有本地植物群,而泉星上存在的少量动物群通常会避开喧闹的矿场和加工设施。由于该站最近被遗弃,动物群一直在小心翼翼地探索该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