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星际守望者》扎里乌斯海盗游戏设定

2022-04-01 16:21: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外太空都不遵守法律......我们为什么要遵守?"——扎里乌斯海盗格言

在银河系最遥远的地方,在特恩系统最黑暗的角落,扎里乌斯太空海盗捕食不幸且毫无戒心的人。

简述

派别:反派/反抗军

起源地:S999象限

领袖:赖恩斯坦·西隆

标识:中子星

武器和装备:低质量且好用的装备

势力概述

扎里乌斯太空海盗是一群臭名昭著的海盗、袭击者和掠夺者,他们穿梭于银河系和遥远的太阳系。在特恩星系的扎里乌斯人由强大而无情的海盗赖恩斯坦·西隆领导,他在“诅咒者”号星际护卫舰上发号施令,进行行动。

历史

几个世纪以来,扎里乌斯海盗一直是特恩系统的恐惧之眼。他们在近600年前首次从S999象限来到这里,发现当地的组织已经腐败透顶,毫无防御能力,这简直就是掠夺的天堂。他们很快就在该系统的外围建立了一系列的藏身处和隐蔽基地,以拦截经过这里的不警惕和没有保护的船只。从那时起,旗舰“诅咒者”号就成为了特恩系统的恐惧源头。

最近,卡斯船长在特恩系统发动了一系列的攻势,双方展开了新一轮的战斗。在一系列的对抗中,

赖恩斯坦·西隆杀死了卡斯船长的门徒玛拉。

不久之后,卡斯船长突破了索格民兵对IG2空间站的封锁,和 自己的飞船一起从特恩系统消失了。

等级制度和结构

扎里乌斯海盗是一个松散的、分散的、被流放出人口密集系统的逃犯和罪犯的联盟。这个联盟只不过是船只之间的和平协议而已。任何违反协议的船只都会被海盗追捕并拆除,贵重物品会被平均分配。如果要预测到某些船只会提前叛乱,海盗们就会毫不留情的发送“清洗”来干掉他们。争端由哈珀韦德空间站的退役海盗组成的独立委员会轮流解决。每艘船都有自己的地盘,通常是燕鸥星系的一个系统或一系列站点。

在游戏中

扎里乌斯海盗的威胁在整个系统中是无处不在的。如果他们没有直接参与冲突,他们要么在路上,要么就在参加一个更大的冲突。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扎乌斯海盗,他们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

战利品:卡斯船长争夺的战利品被认为是扎里乌斯海盗们的财产

皮肤:角色可以拥扎里乌斯海盗的皮肤,这可能是他们参与卧底行动的装备,也有可能是战斗中的拿到的战利品。

角色:未来可能会出现来自扎里乌斯海盗的叛逃者

地图:未来的关卡可以以海盗藏身处或车站为主题

NPC:在背景中发生的交火可以是扎里乌斯海盗的突袭。小组成员们可以直接与扎里乌斯海盗沟通,威胁、骚扰、恐吓或与他们讨价还价,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