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诡野西部》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支线任务攻略

2022-04-02 11:55: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赏金猎人旅途-椋镇

展开

《诡野西部》中玩家将扮演不同的角色在这片混乱无序的土地上展开冒险,并探寻隐藏在幕后的真相。下面给大家带来《诡野西部》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赏金猎人旅途-椋镇

游戏开始后可以看到我们正处于某个教会的建筑之中,随着滚烫的烙铁在我们的身体上留下烙印,大厅柱子上五幅画中最左侧的画上也同样出现一个神秘的符号。

游民星空

当我们再次恢复意识时似乎已经忘记了之前发生的事情,成为了一个曾经名扬西部但已经金盆洗手的赏金猎人【简·贝尔】。

但平静的生活却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打破,某一天我们身上突然传来一阵灼烧般的刺痛。就在此时一伙强盗闯入了我们生活的农庄之中,杀死了我们的儿子并掳走了我们的丈夫后扬长而去。

游民星空

随后与赶来调查的治安官【芙萝拉·奥布莱特】交谈后得知,闯入农庄中的强盗团伙名为【斯蒂尔沃特家族】,为了调查强盗们的下落我们需要前往椋镇审讯被抓住的强盗成员。

在将一个【中继器】交给我们以便后续联系,并与我们约定在椋镇会和后芙萝拉便离开了农庄。

游民星空

在已经死去的儿子的尸体上可以找到一个泰迪熊玩偶。

游民星空

在房屋旁边的红色仓库中获得铲子。

游民星空

随后在仓库旁边的树下挖出我们曾经作为赏金猎人时的装备。

游民星空

在旁边可以练习一下射击,按住鼠标右键瞄准,点击鼠标左键开火。瞄准时会出现白色的枪线,当设计可以命中敌人时枪线会变为红色,若被障碍物等阻挡则依旧会保持为白色。

游民星空

来到当前所在地图的边缘后按E开始旅行。

游民星空

在世界地图界面点击鼠标左键前往椋镇,注意按M虽然可以打开世界地图,但无法使用旅行功能前往其他地区。

游民星空

在旅途的过程中有几率出现随机事件,随机事件的种类多种多样,如野兽、强盗或旅行商人等,在界面下方会有文字进行介绍。随机事件的地图离开后将无法返回。

游民星空

来到小镇后发现小镇也遭到了斯蒂尔沃特的袭击。

游民星空

在小镇中的警察局中见到芙萝拉和被抓住的强盗,在保证强盗的人身安全后他告诉我们这一切都是他们的新任首领【谢尔比·克罗斯】指使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诡野西部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