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诡野西部》藏宝图获取与挖宝方法 怎么寻找宝藏

2022-04-06 10:41: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诡野西部》玩家们捡到藏宝图后就可以出发去寻宝了,找到宝藏时还有概率获得珍贵的尼普遗物或黄金王牌,还不清楚如何寻宝的小伙伴请看《诡野西部》宝藏寻找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击败敌人后,搜刮尸体有概率拿到藏宝图。打开背包查看藏宝图后,就可以接取任务“寻宝之旅”。

游民星空

打开地图,此时可以在地图上看到一个问号图标,这里就是任务描述中的“秘密贮藏点”,前往这一位置,击败出现的敌人,其中包括熊等野生动物、土匪等人形敌人以及某些特殊生物(塞壬或狼人等)。

游民星空

然后在附近转转找到一个带有“X”标记的大树或岩石,用铲子挖开土堆,然后就可以找到宝藏了,有时还能获得尼普遗物(学习新技能)、黄金王牌(提升所有角色的能力)和其他重要的升级材料。

注:找到了宝藏后,地图上的标记依然会保留下来,不会消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诡野西部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