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诡野西部》野外生存技巧 治疗、烹饪与睡觉方法介绍

2022-04-06 12:17: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诡野西部》玩家在外冒险时会遇到各种突发情况,例如血量偏低、没有饮用水、没地方睡觉等等,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诡野西部》野外生存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绷带与药水

血量归零后,我们的角色就会死亡,此时只能读档重新玩了,如果同伴的血量归零,那么这名同伴就会永久消失,因此在冒险途中一定要时刻注意角色的状态,尽量不要死亡。

下方这些道具可以从商人处购买,或是搜刮得来:

  • 绑带:恢复50点HP。按X键治疗自己,按E键治疗旁边的队友。
  • 提神药剂:恢复行动点数/AP值(使用技能时需要消耗的点数)。
  • 第六感药剂:能够透过障碍物看到后边的生物。
  • 博士的抗毒药剂:治愈中毒状态,在前期非常实用,后期找到抗毒装备后就不怎么用了。

游民星空

烹饪
  • 肉和其他可烹饪的道具可以从商人处购买,也可以通过搜刮得到(例如动物尸体)。
  • 生肉可以放到明火上烹饪。食物恢复的HP量取决于其质量和类型。

游民星空

水和仙人掌
  • 可以使用水桶或其他容器喝水,同时会恢复全队5点HP值。
  • 除此之外,和仙人掌互动也可以补充水源。

游民星空

床与营地
  • 在城镇中的旅馆处可以花费10-15金钱就能睡一觉,同时还能恢复HP和AP值,一些城镇中还会有医生,不过医生只能恢复HP值。
  • 在外探索时也有可能发现床。除此之外,打开世界地图,选中空白位置并按C键后就可以派小队过去并建立营地,营地中会出现床和篝火,但是在休息之前,还必须清理掉附近的野生动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诡野西部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