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暗流涌动全角色玩法指南 角色能力及玩法技巧介绍

2022-04-06 15:5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6页:隐士

展开

暗流涌动-隐士

隐士可能被视作邪恶阵营身份,但实际上是正义阵营身份。

游民星空

隐士可能会被登记为邪恶阵营的爪牙或恶魔,即使死亡。

游民星空

举例
  • 示例①【杀手】使用能力选择隐士,说书人决定隐士被登记为【小恶魔】,所以隐士死亡,杀手相信他杀死了【小恶魔】
  • 示例②【共情者】座位与隐士和【僧侣】相邻,得到的信息是邻座有一位是邪恶阵营玩家;下一个夜晚,【共情者】得到的信息是邻座没有邪恶阵营玩家
  • 示例③【调查员】得知在隐士和【圣人】之间有一个是【猩红女郎】
  • 示例④隐士被处决,【掘墓人】得知【小恶魔】被处决了
  • 示例⑤隐士的座位与【小恶魔】和一名邪恶阵营的旅人相邻,对于【厨师】来说获得信息数字“2”可能太过明显,所以【厨师】获得的真实信息为数字“0”
玩法技巧
  • 隐士建议尽早将自己的身份告诉其他玩家,这样大部分正义阵营玩家获得的错误信息就能解释得通了,例如来自厨师、共情者或调查员的错误信息。同时其他能获得更多信息的角色,例如占星师和养鸦人所做出的的选择也可以跳过隐士。但是其他玩家得知隐士的身份后可能还是会想要直接处决隐士。
  • 或者,隐士也可以一直到最后一天之前都不公布自己的身份。若隐士能得知有哪些玩家是外乡人,或者他自己被错误登记的是什么身份,就可以让正义阵营玩家相信他实际上是外乡人。但由于正义阵营经常会想要直接处决隐士,但这对整个阵营没有优势,因此以必要的方式保持存活有助于获胜。
  • 隐士通常会被登记为邪恶阵营身份。要对其他人的陈述持怀疑态度,若隐士坐在共情者旁边,共情者表示他的邻座都是正义身份,或占星师说隐士不是恶魔,那么他们可能是在撒谎,并且可能是邪恶阵营身份。
  • 隐士尽量不要被杀。若杀手选择了隐士,通常都会成功击杀,这样会显得隐士的身份是恶魔并且场上还有一个猩红女郎存在,这样的局面对正义阵营毫无帮助,因此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同样也要避免被处决,因为掘墓人也会将隐士视作爪牙或恶魔,从而进一步扰乱正义阵营玩家的判断。
  • 隐士被登记为邪恶阵营身份有时也会比较有帮助,表明你是邪恶阵营身份的玩家通常都可以信任,例如厨师、共情者获得的信息对于帮助隐士发现其他邪恶阵营玩家非常有用……前提是隐士能够说服其他玩家他真的不是邪恶阵营身份。
  • 若隐士被其他玩家怀疑并快要被处决的话,最好在最后一天之前被投出去,甚至可以为自己投票以保证处决成功进行。这样的话即使正义阵营玩家误认为隐士是邪恶身份,在最后一天前处决隐士也能确保隐士并非恶魔,能够及时将目标转移到其他玩家身上,隐士在倒数第二天死亡还有胜利的希望,若是最后一天被处决的话则直接意味着游戏结束。
如何伪装成隐士?
  • “我不是邪恶阵营身份,我只是被登记为邪恶阵营身份了。”——由于隐士登记为邪恶身份,这是在验你得到邪恶身份时的最好掩护,可以帮助你避免来自共情者等角色的怀疑,包括占星师甚至调查员。
  • 伪装成隐士的话可以尽量为正义阵营提供帮助,尽早告诉他们你是隐士,并积极寻找其他外乡人,以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如果他们相信你的话,让你活着对他们来说是有好处的,即使你的存在看起来正在破坏他们的能力。
  • 可以使用隐士作为备用假身份,或者在一段时间内保持沉默。这样可以在最终公布外乡人的身份,以一直在隐藏外乡人的身份来迷惑邪恶阵营为借口,或者是以验证其他玩家公布的信息为借口,因为你被他们视为邪恶阵营身份。
  • 由于隐士在死亡之后会继续被登记为邪恶阵营,也可以在死后继续保持隐士的假身份三波谣言,即使像掘墓人或养鸦人已经验了你的身份,也可以坚持仍有一名爪牙或恶魔存活,可以帮助邪恶阵营制造混乱。
  • 得知你被登记为邪恶阵营身份会为正义阵营提供信息,小心厨师这样的角色,他会利用你寻找其他邪恶阵营玩家,若你坐在恶魔旁边,可以在公布假身份之前先听听看其他玩家的陈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