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暗流涌动全角色玩法指南 角色能力及玩法技巧介绍

2022-04-06 15:5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0页:猩红女郎

展开

暗流涌动-猩红女郎

猩红女郎会在恶魔死后成为新的恶魔。

游民星空

若场上存在5名或更多玩家存活但恶魔死亡,则猩红女郎会变为恶魔(旅人不算在内)。

游民星空

举例
  • 示例①场上有7名玩家存活:小恶魔、猩红女郎、2名村民和3名旅人。小恶魔被处决,游戏结束,正义阵营获胜
  • 示例②场上有5名玩家存活:小恶魔、猩红女郎、男爵和2名村民。小恶魔被处决,猩红女郎成为新的小恶魔,游戏继续
  • 示例③玩家A是猩红女郎,占星师选择玩家A和玩家B,得到的信息是“不存在恶魔身份”,稍后小恶魔死亡,玩家A变为新的小恶魔。占星师再次选择玩家A和玩家B,得到的信息是“存在恶魔身份”
玩法技巧
  • 猩红女郎和恶魔沟通找出你们双方都认为比较合适的做法时,恶魔可以稳妥地选择死亡,猩红女郎则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例如猩红女郎可以指出恶魔玩家的身份,恶魔则尽可能让正义阵营坐实他的身份,这样可以增加猩红女郎的好人面,并且很值得信任;或者恶魔可以在夜晚杀死自己,并谎称自己是养鸦人或其他假身份;或者恶魔会故意指出猩红女郎是邪恶阵营角色,但可信度并不高,相比之下猩红女郎的好人面更高;再或者恶魔和猩红女郎都公开表明是同一个假身份,比如市长,毕竟你们两个之中一定有一个是市长,哪一个死了并不重要,因为无论怎样游戏都会继续,都会有一个存活的恶魔在场上。
  • 游戏前期,与其它爪牙相比,猩红女郎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自己存活,男爵、投毒者是否过早死亡并不重要(因为前期就能造成很多干扰),若猩红女郎计划在游戏后期或结束时成为新的恶魔,那就要保证自己的存活。等待机会,倾听其他人的陈述,为自己制造一个不在场上的假身份,通常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 时机很重要,记住,如果恶魔死亡时场上存活的玩家少于五人,游戏就结束了,正义这样宁获胜。若恶魔引起了太多人的怀疑,而你作为猩红女郎认为他活不到最后一天,那么就采取行动,在场上还存活5个或更多玩家时把恶魔杀掉,否则就太晚了。
  • 当你的身份还是猩红女郎时,不会被登记为恶魔。因此若你在前期被一些角色验过,例如杀手或占星师,然后在后期成为恶魔,这样他们得到的信息与之前不一致,正义阵营会对恶魔的真正身份产生混乱。
  • 若恶魔的好人身份做的不错,并且被正义阵营信任的话,就没必要使用猩红女郎的能力。猩红女郎可以当做其他普通爪牙的身份去玩,传递虚假信息,离间正义阵营玩家之间的信任,同时也能让他们忽略你的身份能力。
如何对抗猩红女郎?
  • 当猩红女郎在场上时,恶魔可以做一些他们无法做到的事情。例如他们可以被成功处决,或被杀手的能力杀死,但游戏还会继续。若你确定你确实杀死了恶魔,而游戏还在继续的话,就应该怀疑有一个猩红女郎在场。掘墓人有可能看到小恶魔的身份标志(前提是他不是酒鬼)。
  • 若小恶魔在晚上杀死自己,恶魔身份必须始终在其他爪牙之前先转移给猩红女郎。若小恶魔死亡,可以缩小新小恶魔的怀疑范围。
  • 恶魔和猩红女郎可能会借假身份私聊来相互确认身份,例如猩红女郎可以谎称自己是洗衣妇并“验”恶魔的说法,这样可以让他们看起来身份都比较做好,并且方便在后期转移恶魔身份。
  • 猩红女郎不会被登记为恶魔,这就意味着专门验恶魔身份的角色不会发现他们。例如占星师无法验出猩红女郎,杀手的能力也不会对猩红女郎起作用。要警惕那些过于被验证身份的玩家,尤其是在游戏前期。
  • 若你已经知道有猩红女郎在场上(例如通过调查员或养鸦人的信息确认),那么有一种打法是可以先让她活着,在场上只剩三名玩家还存活时,就不需要再确认谁是恶魔了,而是需要确认恶魔是否转移给了猩红女郎。若你认为恶魔的身份已经成功转移,那就处决猩红女郎,若没有成功转移,就可以直接排掉猩红女郎,从整体上看有二分之一的概率猜中恶魔。
  • 与其他爪牙不同,猩红女郎可以更大胆地针对恶魔,甚至可以故意让恶魔被杀,用于给自己做好人身份。若你怀疑某玩家的身份是猩红女郎,可以密切观察她的目标是谁,以及她保的人是否突然改变,若她一直在针对某个特定的玩家,当场上存活人数少于5人时,又突然改变了目标,那很可能是恶魔。
  • 启用猩红女郎通常是备用计划,而不是第二阶段;若恶魔很好地融入正义阵营,或者自始至终没有受到太多怀疑,那么猩红女郎最终可能只会表现得更像一个普通的爪牙,并且会更加自由地牺牲自己。若你发现一个猩红女郎一直在往枪口上撞,就说明之前一直被信任的玩家中有人需要被怀疑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