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暗流涌动全角色玩法指南 角色能力及玩法技巧介绍

2022-04-06 15:5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厨师

展开

暗流涌动-厨师

厨师能知道场上是否有邪恶阵营玩家座位相邻。

游民星空

“今晚的预约似乎很奇怪。梅威瑟夫人以前好像跟哈德逊巷的那个恶棍毫无交集,但是,他们今晚居然预订了两人桌……真是奇怪。”

在游戏开始时,可得知有多少对邪恶阵营玩家座位相邻。

游民星空

举例
  • 示例①本局游戏中没有邪恶阵营玩家座位相邻,厨师得到的信息为0
  • 示例②【小恶魔】坐在【男爵】旁边,他们对面是【投毒者】坐在【猩红女郎】旁边,厨师得到的信息为2
  • 示例③邪恶阵营的旅人【替罪羊】坐在【小恶魔】和一个爪牙之间,他们对面是两个爪牙相邻而坐,初始得到的信息为3
玩法技巧
  • 当游戏开始时,你的信息并不十分有用,但如果能与正义阵营其他玩家的信息相互整合,就会很有帮助,例如共情者、占星师,就能大概知道谁是正义谁是邪恶,或者谁是不是恶魔。如果搭配洗衣妇、图书管理员或调查员的信息也可以发挥一定作用,例如你知道有邪恶阵营玩家作为相邻,而调查员说玩家A或B是爪牙的话,就可以得知玩家A或B的邻座也定也是邪恶阵营身份。
  • 你所得到的信息在后期比较有用,因此在后期不要吝啬消息。例如只剩下三名玩家存活时,你知道他们中至少有一个属于邪恶阵营,那么关于邪恶身份玩家邻座的信息就对胜负至关重要。
  • 如果你知道邪恶阵营玩家作为不相邻,而你能够确认某玩家是邪恶身份的话,就能得知他左右相邻的两位玩家一定是正义身份。因此如果与你相隔两人的玩家是正义身份,那么坐在你们两人之间的玩家也一定是正义身份,信任一个玩家就能相信另一个玩家。
  • 获得数字“0”意味着没有邪恶阵营玩家座位相邻,观察那些白天私聊的玩家,他们是有坏人面的,或者也有可能只是有信息要私聊的正义身份玩家。
  • 获得数字“1”或更多的计数意味着邪恶身份玩家座位相邻,注意观察那些在私聊和结盟的玩家。
  • 获得数字“2”可能意味着有两对座位不相邻但彼此之间座位相邻的邪恶阵营玩家。一定要记住邪恶阵营的旅人数量,这些旅人可以提供关于他们邻座的宝贵信息。
  • 注意【间谍】身份的玩家,间谍可能不会登记为邪恶阵营身份,从而为你提供一个错误的数字来混淆视听;同样场上也可能会有【隐士】存在,他的能力会影响你获得正确的数字。为了确认你获得数字的真实性,需要尽快确认是否有间谍或隐士的存在。有时【隐士】只需要简单问一句就能确认,而【间谍】则需要推理和直觉,注意观察哪些玩家在夜间被杀,如果恶魔的击杀效率很高的话,就很可能有间谍的帮助。
  • 若该局游戏只有5至6名玩家的话,恶魔和爪牙相互不会明确身份,因此他们会尽快找到同阵营的玩家。公开一些虚假的信息可以诱使邪恶阵营玩家找到错误队友。例如说邪恶阵营玩家座位相邻,但你知道他们实际上座位并不相邻,这意味着恶魔可能会向邻座透露一些信息,或者当邻座被提名时爪牙不会投票处决他,甚至可能会投票赞成处决恶魔。
如何伪装成厨师?
  • 通常公开表示有“0”对或“1”对邪恶阵营玩家座位相邻是比较有可信度的,数字越大会越不可信,例如有2到3对邪恶身份玩家座位相邻,出现的概率会比较小,尤其是在玩家人数较少的游戏中,表示有2对邪恶阵营玩家座位相邻往往是不成立的,因为当参与游戏的玩家人数少到一定程度时,会只有2个邪恶阵营玩家。
  • 公开一些虚假信息会干扰正义阵营玩家的判断,如果正义阵营玩家认为邪恶阵营玩家座位相邻,但实际上并不相邻的话,可能基本上无需你做任何事,正义阵营玩家就会开始内斗或互相攻击。
  • 公开一些真实信息可以确认一些玩家的阵营倾向,并帮助正义团队确认某些事情,这样做的好处是提高你的好人面,从而提高存活率。或者如果他们认为你是邪恶身份的话,也往往会认为你开始时提供的信息是假的,从而误导他们。
  • 厨师是个非常具有欺骗性的角色,如果你是个新手玩家的话,可以选择伪装成厨师,可以向大家散布虚假信息,并且不需要跟着游戏进度更新你的信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