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暗流涌动全角色玩法指南 角色能力及玩法技巧介绍

2022-04-06 15:5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共情者

展开

暗流涌动-共情者

共情者能知道与自己相邻的2位存活玩家有几位属于邪恶阵营。

游民星空

“我的皮肤刺痛……有些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了,我能感觉到。”

每晚都能得知与自己相邻的2位存活玩家(不包括死亡玩家)有几位属于邪恶阵营。

游民星空

举例
  • 示例①共情者坐在【士兵】和【僧侣】两个正义阵营玩家之间,共情者可得知数字“0”
  • 示例②次日【士兵】被处决,那天晚上【僧侣】被【小恶魔】杀死,共情者现在两侧相邻的存活玩家为【图书管理员】和邪恶阵营的旅人【枪手】,共情者可得知数字“1”
  • 示例③目前场上剩余三名玩家:共情者、小恶魔和男爵,无论座位位置,共情者都可得知数字“2”
玩法技巧
  • 你应该根据得到的信息来决定如何应对你的邻座。若得到数字“0”,说明你(可能)坐在两个能够彼此照应的正义身份玩家之间,可以尝试保他们;若得到数字“1”,那么可能你的一个邻座是可以相信的,另一个则不是,可以判断出信任的一个,并铲除另一个;若得到数字“2”,那么说明你可能正坐在两个邪恶阵营玩家之间,尽快摆脱这种情况。
  • 若你相信你的邻座,那么保他们活着能缩小恶魔嫌疑人的范围。
  • 你得到的信息是基于你醒来时的游戏状态(恶魔在当晚杀人之后),也就是说如果你的邻座在当晚死亡,你能够立刻得知下一位活着的邻座玩家的信息。
  • 如果你的邻座死亡,你能收到座位离你最近的下一个存活玩家的信息,你的邻座被杀意味着你能得到更多信息,与【掘墓人】配合能更好地发挥这些信息的作用。
  • 尽早向正义阵营玩家透露你的信息(尤其是当你直到你坐在邪恶身份玩家附近时)可以更好地帮助队友分析和配合,以进一步确认具有邪恶身份嫌疑的玩家。
  • 拿到信息后不透露而是选择等待时机的话,也可以保护你的正义身份邻座或观察邪恶身份邻座的动向,从而收集更多的信息和证据。
  • 若你得到的数字是“1”或“2”,可以考虑告诉你的邻座你得到的数字是“0”,这样看起来你会更像一个【酒鬼】或正处于【中毒】状态,由于不惧威胁所以邪恶阵营的玩家不会太早杀你,但要在后期把真实信息公布出来,以免干扰队友判断。
  • 可以利用邻座的旅人来获得有效信息,如果突然之间得到了数字“1”,而之前得到的是“0”的话,可以合理怀疑新来的旅人身份。
  • 注意【间谍】身份的玩家,间谍可能不会登记为邪恶阵营身份,从而为你提供一个错误的数字来混淆视听;同样场上也可能会有【隐士】存在,他的能力会影响你获得正确的数字。
如何伪装成共情者?
  • 透露你得到了数字“0”可以在正义邻座那边增加你的好人面,建立信任度,从而方便转移他们的视线,这种说法也可以帮助你保护一个同伴,增加私聊的理由。
  • 透露你得到了数字“1”可以让你的两个邻座相互对立,同时诱导所有玩家对你的两个邻座产生怀疑,当然也可以利用这一点,与你的邻座私聊建立信任(例如告诉他你相信他是好人身份,)或者在邻座被提名时投票帮助处决他。
  • 透露你得到了数字“2”是一种更加冒险的欺骗性说法,若邻座均为好人的话,那他们两个都会知道你在说谎并且确认你的邪恶阵营身份(除去他们认为你是酒鬼或中毒的可能性),但如果其他玩家相信你的话,你就能同时除掉两位正义身份玩家,并浪费掉正义阵营提名和处决的机会。
  • 当你的邻座死亡时,可以尝试改变你向大家透露的数字,用于进一步脏已经死亡的邻座。或者如果想再冒险一些继续欺骗正义阵营玩家的话,就需要注意一下,当你的一个邪恶身份邻座死亡后,依然得到数字“2”的话可能会让其他人对你产生怀疑。
  • 共情者是个很强的角色,特别是当他的邻座死亡之后,他还能继续获得其他玩家的新信息。因此如果你在后期还活着,很可能遭到别人的怀疑。对此可以先对自己的身份保密,当其他正义身份玩家开始怀疑你时,适时“发现”自己其实是酒鬼或处于中毒状态,以便对你还活着这件事提供一个好的说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