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诡野西部》奥忘大多手镯获取位置 手镯在哪

2022-04-11 10:46:1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诡野西部》的守护者旅途中,玩家一共需要找到3个奥忘大多手镯,还不清楚这些手镯在哪的玩家请看《诡野西部》奥忘大多手镯获取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奥忘大多手镯1

根据找到的中继报文得知,在一个叫苦岩的地方发现了一只奥忘大多手镯,因此我们的下一步目标就是前往苦岩。

抵达苦岩后,可以看到前边有很多贪饿魔,把它们全部干掉。之后在入口左边区域可以拿到一个黄金王牌。

继续前进,在后边的一个小帐篷里拿到【小屋钥匙】,用钥匙进入旁边的小屋,和里面的NPC交谈后可以选择将其招募为队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离开此区域后再返回,那么这名NPC会变为敌对状态。

其他的帐篷里还有许多道具和资料,临走前不要忘了搜刮一下。

游民星空

来到中央的木质平台上,拉下控制杆,乘坐升降梯进入下方的矿井。矿井中也有很多贪饿魔,把它们全部干掉。右侧墙角的床边还有一个尼普遗物。

来到左侧的角落,摧毁板条箱后可以看到一个土堆,挖开后可以拿到【富图纳·奥忘大多的手镯】。

入口处的桌子上有一份文件,上面写着第二个手镯的位置。

游民星空

奥忘大多手镯2

来到巨石溪,清理掉镇上的畸背怪(注意躲避毒气攻击)。

然后和避难所内的NPC交谈,她拜托我们调查矿井。和诺艾米·德波斯克交谈,她请求我们找回她丈夫的警星。

游民星空

前往矿井,清理掉这里的贪饿魔。然后前往西侧的建筑,找到治安官的尸体并拿到警星和钥匙,把警星交还给诺埃米后她就会变成生死之友,此时可以将她招募为队友。

在工房办公室内找到【矿洞大门钥匙】,然后打开后门并进入矿洞。

游民星空

矿洞中有一些碎石堆,用炸药炸开后可以拿到一些尼普遗物和黄金王牌。

在矿洞深处的贪饿魔尸体上可以拿到【奥顿·奥忘大多的手镯】。

游民星空

奥忘大多手镯3

最后一个手镯位于伽林横道,这里就是我们之前玩赏金猎人时遇到威克斯镇长的地方。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伽林横道的大门紧紧地关闭了,大门外还有示威者在游行呐喊,如果贸然进入还会被治安官开枪射击(而非警告)。

和门前的NPC交谈可以接取支线任务“背井离乡”。

游民星空

翻墙进入伽林横道,然后进入威克斯镇长的房子,来到厨房后可以找到威克斯镇长,原来他也是贪饿魔,干掉他后搜刮战利品,可以拿到【埃德瓦多·奥忘大多的手镯】和保险柜密码。

注:尽管房子里的人都是怪物,但杀死它们依然会被视作犯罪并损失声誉。

游民星空

返回二楼打开保险柜拿到地契,把它交给大门处的NPC就可以完成支线任务,这名NPC还会变为生死之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诡野西部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