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星际劫掠模式介绍 星际劫掠怎么玩

2022-04-12 11:3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守望者》中,星际劫掠是游戏模式之一,那么星际劫掠怎么玩?看下《星际守望者》星际劫掠模式介绍吧。

游民星空

星际劫掠

在该模式下,双方队伍将分成进攻方与防守方。

进攻方

进攻方需要将货物护送到自己的飞船上。只有货物周围没有敌人且至少有一名队友的时候才会移动,每朝着目的地移动1米都可以获得1分。

进攻时间为5分钟,地图中会有三个货物检查点,每抵达一个检查点后会增加2分钟。货物抵达目的地以后,若本回合未耗尽时间也可以加分,每秒可加1分。

如果时间耗尽但只至少有一名进攻方英雄仍在货物旁边,本局比赛进入加时,进攻方必须将货物送往目的地。

防守方

防守方需要阻止敌方队伍带着货物逃走。防守方需要站在货物附近,或者消灭所有靠近货物的敌人,避免货物被运走,尽可能地耗尽时间以使任务失败。

如果进入加时,防守方需要消灭所有靠近货物的敌人,阻止货物到达目的地。

·胜利条件:在轮流担任进攻方和防守方以后,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

平局条件:在轮流担任进攻方和防守方以后,如果双方获得分数相同,双方将进入“突然死亡”状态,无人获得胜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