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诡野西部》异者的盒子用途介绍 异者的盒子里有什么

2022-04-12 18:39: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诡野西部》中触发随机事件并遇到异者后,可以拿到一个【异者的盒子】,这个盒子到底有什么用?该不该打开呢?请看《诡野西部》异者的盒子用途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在地图上移动时,有概率遇到随机事件“十字路口的女巫”,和NPC异者交谈后,她会交给我们一个盒子,并告诉我们千万不要打开它。她还表示之后再遇到我们时会将盒子索要回去。

游民星空

带着这个盒子继续推主线,在最后的梦巫旅途中再次触发随机事件“十字路口的女巫”并找到异者,将未打开的盒子交给她就可以解锁奖杯/成就【箱中何物?】

为了确保能够拿到盒子,建议按照以下步骤来做:

  • 在狼人旅途中,找到异者并和她玩扇人游戏,玩一次就行了,这时候我们没有护符,是赢不了的。
  • 在梦巫旅途中,进入欲眠圣所,在权主的房间中找到“击掌护符”。
  • 装备上击掌护符,再次找到异者并和她玩扇人游戏,这次可以赢过她了。
  • 赢下游戏后,再次找到异者,此时她会将盒子索要回去,同时解锁成就。

这个盒子是空的,打开之后什么也不会发生,但需要注意的是,打开盒子后就无法解锁成就【箱中何物?】了,所以千万不要打开。如果不小心打开了盒子,那么最好赶紧读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诡野西部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