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巫术刽子手无效审判build参考

2022-04-13 09:35:59 来源: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吧 作者:贴吧用户_058bEN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小缇娜的奇幻之地》无效审判在触发BUG后能够为主武器提供强力的增伤效果,想要知道该玩法配装的玩家请看下面“贴吧用户_058bENR”带来的《小缇娜的奇幻之地》巫术刽子手无效审判build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职业是妖术+驭龙,配装还远远没有达到完美,手弩甚至没有附魔,我练到40就出来打桩看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思路就是取现阶段最强的两个增伤,金枪的一槽一杀(每层法术交织加枪伤)和驭龙的敬畏(输出火电后增加暴击爆伤),再配合杰作手弩的暴击大幅伤害实现打靶的最高出力,要是用增强战神应该更夸张点但是没有实战价值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饕客博弈DLC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