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侍女能力介绍 血染钟楼侍女技能怎么用

2022-04-14 14:50: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中侍女是村民身份之一,该角色的技能有怎样的效果呢,下面请看《血染钟楼》侍女能力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效果

每个夜晚,选择除你以外的两名存活玩家:你会得知两者之中因自身能力在今晚醒来的玩家数量。

游民星空

技能效果判定

示例①侍女选择对驱魔师和旅店老板使用能力,并得知醒来的玩家数为“2”。第二天晚上,驱魔师对巨颚使用能力导致巨颚无法在当晚醒来并使用能力,而侍女选择对巨颚和弄臣使用能力,侍女当晚得知醒来的玩家数为“0”。

示例②在第二个晚上。侍女选择对祖母和打手使用能力,并得知醒来的玩家数为“2”。打手触发了自身能力变更自己了的阵营,侍女也因此醉酒到下一个黄昏。

示例③在第一个晚上。侍女选择对刺客和月之子使用能力,并得知醒来的玩家数为“0”。第二天晚上,她选择对刺客和月之子使用能力。刺客醒来但没有使用他的能力。月之子使用了能力,但月之子没有醒过来。侍女得知醒来的玩家数为“1”。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