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诡野西部》全特长效果一览

2022-04-14 15:30:2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诡野西部》中一共有13项特长可供玩家学习,这些特长的效果各不相同,今天给大家整理了一篇《诡野西部》全特长效果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特长及效果一览

特长 解锁&升级消耗 效果
游民星空
巧手锁匠
1/3/5个黄金王牌 有25%/50%/90%的概率,撬锁时能完好地保留一根撬锁工具。

游民星空
顺手牵羊
1/3/5个黄金王牌 在容器里找到的黄金增加10%/25%/50%。

游民星空
讨价还价
1/3/5个黄金王牌 使商店商品售价和服务价格降低5%/12%/30%。
游民星空
团队领袖
1/3/5个黄金王牌 团队成员伤害量和最大生命值增加15%/40%/80%。这个特长对当前主角无效。
游民星空
爆破之王
1/3/5个黄金王牌 炸药和集束炸药产生的爆炸伤害增加20%/60%/100%。
游民星空
空中飞人
1/3/5个黄金王牌 跳跃高度增加10%/25%/50%,坠落伤害降低。
游民星空
暗箭难防
1/3/5个黄金王牌 对未察觉的目标造成的伤害增加25%/60%/100%。
游民星空
赤脚医生
1/3/5个黄金王牌 使用绷带时,生命值恢复增加20%/50%/100%。
游民星空
善猎之人
1/3/5个黄金王牌 用步枪、霰弹枪或弓箭瞄准时,移动速度增加5%/15%/30%。
游民星空
弹不沾身
1/3/5个黄金王牌 闪避跳跃期间射速增加10%/25%/50%。
游民星空
快速装填
1/3/5个黄金王牌 火器弹药装填时间加快10%/25%/50%。
游民星空
健硕如牛
1/3/5个黄金王牌 你的最大生命值增加10%/25%/50%。
游民星空
蛇形蜿蜒
1/3/5个黄金王牌 潜行时速度增加10%/20%/4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诡野西部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