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诡野西部》前期好用特长推荐 什么特长好用

2022-04-14 15:31: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诡野西部》中有许多项特长,这些特长可以给角色带来各种各样的增益效果,可能有一些小伙伴不知道先学哪个比较好,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诡野西部》前期好用特长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特长与黄金王牌

黄金王牌是学习/升级特长的必备道具,外观看上去很像一张金色的卡牌。和尼普遗物类似,探索地图、从商人处购买、炸开岩石或道路(需要炸药)、寻找宝藏都可以获得黄金王牌。

游戏中有非常多的黄金王牌,可参考这篇攻略进行收集。

开始新的旅途后,找到上一次旅途的主角并把他/她纳入队伍就可以拿到上一次旅途中尚未使用的黄金王牌了。

所有的特长都可以提升至3级(升级所需的黄金王牌数量也会逐级增加)。而且之前学习过的所有特长都会继承至下一次旅途,因此从长远来看,先点出更实用的特长就能够享受到更高的增益。

游民星空

好用特长推荐

所有的特长与效果可参考这篇资料

首先介绍两个必点特长:

  • 【健硕如牛】:增加当前角色的最大生命值。
  • 【团队领袖】:提升团队成员的伤害量和最大生命值。

每名角色的最大生命值是150HP,但是点出上面两个特长后,进入下一次旅途并将上次旅途的主角纳入队伍时,【团队领袖】特长会进一步提升队友的最大生命值。

利用这种机制,一些角色(例如猪人、守护者和狼人)的生命值上限会达到370-400。这一机制也会对特殊队友生效,例如猪人乔就可以借助此机制达到475点生命值。这样一来,我们在战斗时就不用担心队友被敌人杀死了,重点关注我们自己并及时补血就行了。

其他好用特长:

  • 【暗箭难防】:对未察觉的目标造成的伤害增加。手里拿一把强力武器,在潜行状态下一枪就能直接秒杀敌人。
  • 【蛇形蜿蜒】:潜行时移动速度增加。喜欢潜行偷袭敌人的玩家一定要点这个特长。
  • 【讨价还价】:商店商品价格和服务价格降低。这个特长对后续的旅途很有帮助,因为弹药和马匹是不会继承到下一次旅途的,每次都得重新买,所以点了这个特长就可以省一大笔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诡野西部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