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角色详解 教你上线就嘎嘎乱杀

2022-04-18 14:11: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我要投稿

第1页:输出型角色

展开

VR游戏《星际守望者》中文版最近上线了国内Pico Store,给国内VR游戏爱好者又增添了一个可玩选项。今天,这篇文章就带大家全面了解《星际守望者》的角色。

角色介绍

《星际守望者》目前拥有9个可解锁的角色,他们的武器与技能都不相同。按照9个角色战场上的表现,可以分为重装、输出以及辅助三大位置。

游民星空

输出型角色

输出型角色共有三名角色,分别是“狙击手”伊万德、“战斗机器”L6以及“工程大厨”美宝。

“狙击手”伊万德

伊万德是一名狙击手,使用希隆13狙击步枪。在普通模式下,伊万德可以用2-3发子弹击杀一名敌人。而在过载充能模式下,可以一枪击杀一名敌人,瞬间给对方造成减员。

游民星空

为了配合强大的火力,伊万德极擅长隐蔽作战,可以通过技能在短时间内保持百分之百的隐身,确保自己能够快速出其不意地切入战场,给予对方致命一击。除此之外,伊万德也可以通过能量陷阱困住敌人,保证自己后背的安全。标敌手榴弹不仅能造成爆炸伤害,也能够帮助队伍快速锁定敌人。

在使用伊万德时,最重要的是学会把控自己的隐身时间,利用隐身技能来准确地切入敌人后方,打乱敌方的阵型。但也要注意,在没能搞清楚地方站位的情况下,冒然突进必然会招致敌人火力的轮番伺候,所以善用标敌手雷查清对方站位,也是一个不错的进攻手段。

“战斗机器”L6

“战斗机器”L6是一名偏突进型英雄,使用ESP-R战斗步枪,该枪虽然伤害较低但射速极快,一旦敌人没能及时闪避,很可能会命葬枪口之下。因此,这把枪非常考验玩家的精准度与对枪械后坐力的把握。

游民星空

作为一名突进型英雄,L6的滑行技能可以快速滑行一段非常长的距离。这也让L6更适合占领地图的优势位置与突进至占领点位。P3型近爆地雷可以设置在任意地形上,给经过的敌人造成巨量伤害。

L6最大的优势便是其灵活的走位,而且他的枪在中远距离有不俗的表现。因此,在战斗中利用滑行灵活移动,给自己找到合适的输出位置至关重要。另外,L6的地雷也妙用无穷,既可以在敌方进攻路上放置,搅乱敌方进攻节奏;也可以在撤回路上放置,收割对方残血。

“工程大厨”美宝

“工程大厨”美宝更是像是披着输出外衣的重装英雄,她的武器不算强大,但是自身技能却赋予了其极为坚实的无人机装甲,适合新手使用。

游民星空

美宝在启动无人机装甲后,可以增加额外的血量,在受到伤害后,也能慢慢地回复血量。但这个技能也有缺点,那就是只能缓慢移动。若无队友配合的情况下,可能造成被敌方围堵的风险。同时,无人机装甲与无法与无人机同时使用,玩家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技能。

所以,这就要求了美宝在战斗中要时刻注意无人机装甲与无人机的血量,做到及时变换无人机的状态。厚重的装甲也让美宝有能力承担起突破敌方阵地的责任,当然这需要队友之间的配合,避免成为敌方英雄的活靶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