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疯子能力介绍 血染钟楼疯子技能怎么用

2022-04-19 14:12: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共有4个外乡人身份,其中疯子的能力有着怎样的效果呢,下面请看《血染钟楼》疯子能力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技能效果

你认为你是一个恶魔角色,且会如同恶魔一样被告知三名不在场善良角色和你的爪牙,但你实际上不是恶魔,这些信息也可能是错误的。恶魔会在其首个夜晚得知你是何种角色,且会在每个夜晚自身能力触发前得知你在当晚选择了哪些玩家。

游民星空

技能触发判定

示例①说书人告知疯子他是巨颚。疯子每晚醒来选择了两名玩家发动能力,但是被选中的玩家不会死亡。

示例②说书人告知疯子他是丧尸。而真正的丧尸假装是疯子的爪牙,因为能够得知疯子发动能力的对象,所以他攻击疯子选择的同一个玩家,让疯子保持他是恶魔的幻觉。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