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幕后主谋能力介绍 血染钟楼幕后主谋技能怎么用

2022-04-19 14:21: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共有4个爪牙身份的角色,其中幕后主谋的能力有着怎样的效果呢,下面请看《血染钟楼》幕后主谋能力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技能效果

如果恶魔因处决而死亡且会导致游戏结束时,再额外进行一个夜晚和一个白天。在那个白天如果有玩家被处决,该玩家的阵营失败。

游民星空

技能触发判定

示例①某天,巨颚因为处决而死亡,幕后主谋发动了自己的能力,游戏额外进行了一天,而在这一天的黄昏,教授被众人处决。达成了幕后主谋能力的条件,善良阵营输掉了游戏。

示例②恶之花死亡后。第二天,黑手党首领在受到魔鬼拥护者保护的情况下被处决,虽然他没有死。然而,自从一个邪恶的玩家被处决后,善良的玩家获胜了。

示例③丧尸被处决后,说书人宣布他死亡,但是他因为自身能力实际上并没有死。幕后主谋的能力没有触发,因为丧尸没有死亡。当丧尸第二次被执行并死亡时,主谋的能力触发,游戏继续一天。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