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手福音 《星际守望者》工程大厨美宝人物详解

2022-04-25 10:24: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守望者》中,“工程大厨”美宝是一名生存能力极强的输出位英雄,美宝得天独厚的装甲系统让她既有强大的输出能力,又不宜轻易死亡,十分适合新手使用。今天,我们就看下“工程大厨”美宝的技能及打法详解吧。

技能介绍
主武器:ML激光爆能枪

游民星空

ML激光爆能枪是一把定位为中远程武器,弹容量为20发,总弹数为120发。整体射击节奏良好,枪械的垂直与水平后坐力都较小,在经过短时间游玩后,能够让新手迅速适应,控制住枪线抖动。

虽然枪械后坐力较小,但随之也带来了枪械伤害较低的缺点,完成一次击杀所需的时间在游戏中居于中等水平。

枪械在过载之后,会发射一颗速度较慢的电浆球,电浆球的四周裹有能量光环,碰到敌方单位后将会产生较高的爆炸伤害,一般可以用作消耗血量与破除能量屏障。

Tips

1.ML激光爆能枪的瞄准镜十分好用,在中远距离多用瞄准消耗敌人。但当处于近战时,就不要再使用瞄准镜了。

2.美宝在游戏中的定位需要近距离作战,这就意味着需要较高的命中率,在短兵相接时尽可能地配合自己的技能,击中敌方英雄。

技能一:无人机装甲

游民星空

美宝的主要防御技能,按下右手柄A键触发技能,美宝的无人机会变成护甲安装至身上。然后,整个视野将会变为青绿色,额外增加一个护甲条。若护甲在攻击中受到损害,依然能够缓慢恢复护甲量。但在穿上护甲后,美宝的移动速度会有所降低,同时无法使用冲刺且无法与二技能同时使用。

依靠无人机装甲,美宝就能够在游戏中,增加血量从而可以在正面硬抗敌方的正面火力,增加生存的机会,其缓慢回复护甲量的特点也保证了具有一定的续航能力。这些特点,也让美宝对于不甚了解游戏的新手十分友好,不至于在战场上瞬间暴毙,提升了不少生存机会。

Tips

1.由于穿机甲后,美宝移动速度会大幅度降低,所以穿戴时机格外重要,尽量在有队伍掩护时使用。切记不可独自闯入敌方群中。

2.随时注意护甲量,当护甲量较低时,及时回撤至队伍之中,恢复护甲量,避免在交战中发生装甲被摧毁。

3.与ON-10无人机灵活互相切换使用,当护甲量见底也无法得到队伍掩护时,可以换为无人机,以使无人机快速满血。

技能二:ON-10无人机

游民星空

美宝的主要攻击技能,按下左手柄A键设置安放地点,松开后就可以释放无人机。无人机能够360°无死角旋转,发现敌人后便自行射击。正常情况下,无人机在两轮齐射后可击杀敌方英雄,但由于子弹呈扩散状,所以只有在近距离作战的情况下才能发挥最大威力。

Tips

1.多在占领燃料点使用ON-10无人机,将无人机放置在占领点内,即可从正面消耗敌人,亦可防止敌方突进型英雄的偷袭。

2.设置一个合理的无人机安放地点很重要。安放地点既要能够合理规避敌方的枪线,防止被敌方摧毁,又要可以攻击到对方。比如,放置在“守护者”塔尔屏障后面,配合队友进行输出,或战场后方的墙角处,防止敌人破坏。

投掷物:弱化手雷

游民星空

弱化手雷伤害高,范围大,但并没有额外效果,可以当做正常手雷来使用。

综合来讲,“工程大厨”美宝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英雄,有着不错的坦度与输出能力,这也提升了她的容错率,适合刚接触的新手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