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桌游 > 正文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哲学家技能介绍及玩法技巧 血染钟楼哲学家怎么玩

2022-05-16 14:49: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白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是三个游玩版本之一,这个版本中一共有25个角色,哲学家是平民玩家中的一个角色,很多玩家对于角色的技能不太熟悉,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血染钟楼》紫罗兰教派哲学家技能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

角色能力

每局游戏限一次,在夜晚时,你可以选择一个善良角色:你获得该角色的能力。如果这个角色在场,他醉酒。

游民星空

提示与技巧

尽早的去使用你的能力通常对你更有用-你越早使用,就可以通过你的能力获得更多信息以及对游戏产生影响。这也意味着即使恶魔杀死了你,但你的功效已经发挥了。肯定没有人会想要还时哲学家的时候就死去。

如果有玩家是类似神谕者或筑梦师这类每晚提供信息的身份,那么你可以秘密的去选择这些身份。由于他们会因你醉酒,所以他们的信息应该会和你不同,或者表现的有明显的变化。如果他们的信息依然没有改变,那么他们几乎肯定是邪恶的。

有时候,可以故意选择在场的角色。这确保了即使恶魔杀死了你们其中一个,你们依然可以获得对应角色的信息。这也意味着善良玩家更不愿意去处决你。例如,如果镜像双子在场,而你们担心城镇公告员无法活过当晚,你可以利用你的能力获取城镇公告员的能力。这样即使你死了,真正的城镇公告员也可以获得信息。这是双赢的。

招募启事

还在找组织吗?欢迎加入《血染钟楼》游民交流群,一起组本吹水~
App端请搜索群号:658858067,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染钟楼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